阿凡達上映後看過的人都說讚 !! 他們的結論是很老掉牙的典型英雄片

裡面有英雄有愛情故事聽了這些沒有吸引我想去看的衝動

我沒看過預告片如果我看了預告片應該會想去看吧!反而因為聽見越多週遭的朋友都說好看激起我的好奇心!

 阿凡達Avatar

 

他的片頭是主角的口白自述然後是很星際片的開場我強烈懷疑是不是我走錯廳了 ? 大場面就要上電影院看。這是我不變的堅持。

我問旁邊的朋友那是預告片對不對?她也是跟我同等心理很擔心接下來是2012或者第九禁區這兩片我沒看過但也沒強烈到一定要看

等到劇情開演,聽到阿凡達我才安心下來

 

我一直很討厭在我們家鄉看戲因為位子不高前面如果遇到高一點的人一定會有大頭擋住畫面我寧願花貴一點坐舒服的位子

原本打算約朋友去老虎城的威秀影城看3D可惜天氣陰陰決定在大甲看

挺幸運的我的位子前面沒人坐有點驚訝平日居然場場爆滿尤其是這種一星級都不到的戲院

前面的情侶檔很上道都各隔一個位子而我前方的位子剛好是空的哈哈!

 

看完之後很難得的,我想繼續留下來看第二次(PS家鄉戲院不清場),很久沒有連續看頭一部電影,距離上次是MIB星際戰警,更以前是ID4。

又很幸運的前方情侶檔也打算再看一次來了新的情侶檔和兄弟檔我的位子剛好又空了!

第二次觀賞發現更多第一次沒注意到的鏡頭覺得這次賺到了 !心理頭也對家鄉戲院多了一些好感才這樣想居然發生了跳電空白了一分鐘@@

 

回家迫不及待的拉住哥哥問有沒有去看阿凡達?我都連看了兩場你一定要去看!哥哥看過預告片,看樣子他也不是很強烈地想花錢去看我問他如果我說了感想你還會想看嗎?他說或許吧!我說阿凡達你一定很喜歡他牽涉到地球和其他星球的掠奪!他對環保議題很關心看他的表情好像想看了!

 Wiki-background  

我拿ID4與阿凡達作對比,我說對兩者的角色互換很有趣.,ID4是外星章魚侵略地球因為自己的星球資源缺乏於是掠奪地球欲毀滅人類!

阿凡達是地球人類毀滅自己的綠地因而欲掠奪潘朵拉星球

通常星際片災難片都一定會有領袖精神喊話,ID4的總統精神喊話很撼動人心激起全人類的團結向心力!各國家群起抗爭要把外星章魚趕出去

阿凡達卻是地球人當起了潘朵拉的領袖集結各族群要把地球人趕出去!

深受我感動的是主角蘇傑克對大地之母伊娃傾訴尋求幫助後來在女主角危急的時候潘朵拉星球的巨大生物們也都紛紛現身抵抗她大喊著大地之母聽到你的聲音了!

這一幕我哽咽到哭,看了兩次還是同樣被感染。

ID4我看了五次感動人心的畫面每每也讓我哽咽!明天過後最後的畫面你有看過那麼美麗的地球嗎?我也鑒於此看了不少次!

阿凡達,我也還會再看第三次!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