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不少朋友都跟我一樣,還沒看金牌特務前都對金牌特務產生好像不太會好看的排斥感,實際一進戲院,誇張又完美的武打動作還有美式幽默,讓戲院的人歡笑連連。

出來後,仍然回味劇情內的一切一切。

老實說,看預告是不太吸引我,一開始全部是山缪傑克森的關係,我是那種看電影會挑誰演的,第二順位才是劇情。

5285  

主角伊格西是一位終日無所事事、不求上進的青年,感覺不是很討喜的主角! 跟 《刺客聯盟》的衛斯理,主角設定一樣。

火狐狸(安潔莉娜·裘莉飾)覺得衛斯理身上也流著刺客的血,認為加以訓練就會成大器。

金牌特務的柯林佛斯飾演哈利·哈特,認為伊格斯的爸爸很優秀,對伊格西寄予厚望。

柯林佛斯,紳士的禮儀,真的型到爆了!

2015020718071051  

伊格西穿上西裝變成紳士,帥翻天!!

qr9rb5F  

伊格西的主角設定合乎常理,英國海軍陸戰隊優秀射手奧運體操比賽選手,有天生的敏銳觀察力和後生訓練的身手。

打從見到泰隆·艾格頓 (伊格西)第一面,我就喜歡上他了,無論是這個樣子,還是西裝的樣子。

20150112004196  

尤其是這個樣子 ~~~

1422893542-686581859_n  

看似不恭,卻內心善良,體貼入微,劇情充分表露出主角設定分明是英雄

不太合理的血腥場面,例如慘遭葛希兒腳刀伺候的蘭斯洛特,身體劃成一半,應該是噴飛四濺。

山缪傑克森飾演的范倫坦登場時,沒有血流成河。既然是輔導級,要血流成河我看會變成限制級囉!

個人覺得最後面伊格西潛入范倫坦的總部,被植入腦中的特殊晶片引爆,那絕倫的煙火真的好看極了!

喔! 還有廣告植入也太嚴重了!!

華麗指數 :

歡樂指數 :

感人指數 :

血腥指數 :

動作指數 :

回看指數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