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布魯斯威利演出終極警探1到2013年的第五集..堪稱電影續集演最久的一部..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英雄..25年來死不了的拼命形象深植我心..

預告片 YOUTUBE

到底是麻煩自動找上門還是自找麻煩..約翰麥克連自己也搞不清楚..行動派的個性完全不計較後果..每次大動作一定弄得人仰馬翻..也是電影中最刺激最好看的部分..;-)
虎父無犬子..小約翰麥克連那國家安全我來扛的英雄性子如出一轍...初生之犢..仍然太肖年啦! 陰險狡詐的恐怖分子吃過的鹽比你走的路還多..戲演到最後才知道被耍得團團轉..影帝寶座捨最終大反派“ 俄國佬” 其誰連觀眾都被騙了..最佳女主角確定是 飾演俄國佬他女兒的性感麻豆奪得.. 騙人的時候楚楚可憐的樣子..怎知是個狠角色啊!戲中脫掉外套..性感指數爆表! 噴鼻血


PS : All電影劇照網路提供

 除了血腥、暴力、火力全開大場面...美式幽默的言語一定不能少...還有親子之間難以言喻的情感..片中開始約翰麥克連由同事得知兒子傑克在莫斯科累累犯罪的紀錄..久未連繫..也是很關心兒子在做什麼....口口聲聲說純粹是來度假的..薑是老的辣.其實.是知道些什麼...父子之間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皆是硬漢當然是說不出我愛你三個字囉!


經驗老道的約漢麥克連..戲中諸多小細節都有演出來..要不是有他在..傑克怎可能逃出鬼門關..怎麼死的都不曉得?從一到五..如何驚險的場面..應該必死無疑的處境..約漢都有辦法活著出去..堪稱影史上最難死的英雄..



我們來回味一下小時候
1988 終極警探  ~~ 全美票房收入最高..火爆場面開創先河..加入憑藉時機的急智之元素,,成為經典之作

1990 終極警探2 ~~  救倒楣的老婆

有少年禿的跡象了
1995 終極警探3 ~~ 有了拍檔..飾演宙斯的 山缪傑克斯.. 也是我最有印象的..山缪傑克斯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2007年 終極警探4 ~~ 暌別19年.. 這集女兒被綁架
 

女兒第五集也會出現
救過老婆..救過女兒..新的第五集也要救兒子..通通都有不偏心! :D

2013年 終極警探5

好看指數:
好帥指數:
好暴力指數:
好驚險指數:

新星嶄露頭角 ~~ 杰‧康特尼

第六集會不會換他演啦!!??


http://blog.yam.com/happysusu/article/59646187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