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13.JPG

女人聊天的話題,不外乎是美容保養,哪種東西最好用。
媽媽們聊寶寶,家事和婆婆。已婚女人聊家裡的男人,單身女人聊出國旅行。
不同身分的聊天話題,絕對少不了保養這一塊。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想被油煙燻得心肝都黑了嗎!聰明的家庭主婦和沒空下廚房的小資女都特別使用電鍋來煮菜了!

  

我所指的煮菜不是在電鍋炒菜,也是有人在鍋膽入油煮菜,但我不這樣做!

畢竟20多年都不壞的大同電鍋,鍋膽還是擔心會洗不乾淨啊!

我只拿傳統的外鍋放水的方式使用!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種地方,我心裡想著是幾點了,趕不趕得及公車末班車?
那一瞬間的美好頓時灰飛煙滅,跟我來的朋友一定覺得很掃興吧!

 第一次踏進Hotel one 忘廊。對 Hotel One 的印象是居高臨下的景觀很好,29歲生日的時候,我一個人躲在神秘角落看免費的夜景,

忘廊 ~ 從Hotel One 接待大廳的電梯上去,有點兒明亮有點兒窄窄的廊道轉進更窄更闃黑的廊道,此刻我懂了為什麼叫忘廊的原因。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真心喜歡花千骨的原著小說,再去看翻拍電視劇,看前三集我就不想看了,繼續看到第五集,主要原因是想知道花千骨中的殺阡陌是脽飾演,看到那飾演的馬可,妝化的超級糟糕,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殺阡陌,被稱為六界第一美人的美男子,怎麼可以長那樣 !!!! 至少要是個女的來扮啊1現在知道為什麼林青霞日不落了!!!!東方不敗深植人心。就連飾演魔教妖女龍兒,也絲絲入扣。

女主角趙麗穎初期天真爛漫的樣子非常可以,不過最後成為妖神的樣子,仍然敵不過當初我看原著小說時,在心中畫好的形象。作者fresh果果,描述功力和說故事能力都可以讓我寢食俱廢。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紫南宮求財,心誠則靈嘛!順道來個竹山一日遊!
這次改坐台中客運 6188

 竹山一日遊景點玩~~~
附近景點 ~ 竹山老街、竹山文化園區
直達溪頭的妖怪村和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 網誌

台 灣好行-溪 頭線-杉林溪線 相 關搭乘資訊 

杉林溪走不膩的避暑勝地 ~ 網誌

台中直達杉林溪搭乘資訊 ~ 網誌

 

 

下午茶景點 ~ 竹青庭人文空間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菊元日本料理就位在民生西路上,霞海城隍廟,迪化街附近。
本來想去吃雙連鹹湯圓和米苔目,覺得來雙連就要吃這兩樣才可以。即使不餓,仍然想吃。
在回到捷運雙連站的途中,我看到菊元日本料理,覺得老店還活著,應該要去朝聖一下。

 我以為老店應該都很好吃,不會讓我後悔的。
若不是瞄到昭和53年開業,我應該不會踏進去!
因為看到門口的今日特餐,覺得這樣的價位很便宜,但是我們似乎忘了旁邊那本菜單。...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5ZmoKLjw1f3qo1f99vhj305k07sdg6.jpg

狂上加狂說,看他的小說可以熟讀中國歷史,一點也沒錯,剛好我很愛看歷史,小時候也杜撰過五代十國背景的文藝小說,為了想要更貼於真實,主要原因是不想讓人笑話。資治通鑑被我翻的爛熟,當然只有五代十國那一本。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用功,其程度是無比飛快的。

這本為奴的背景在戰國時代,男主角是鬼谷子,女主角應該是杜撰,反正野史多嘛!創作的作家想要讓這位歷史上的名人鬼谷子談戀愛。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161371ii1y88je81jkye.jpg

從易人北的面具看到異世流放,我就像中毒似的停不下來,一直拜讀他的小說,看別人家的灑狗血劇情,我就看不下去,再重頭回去翻他的舊作。

因為先看他的最新小說,早期的文筆就看得有些不習慣,小說比較虐心,大都是描寫愛情在人性中的黑暗面,愛得死去活來,愛得無怨無悔。

譬如 : 醜皇,馬伕,路人,引狼入室,男兒也會流淚 ,~ ~ 等等

比較不同於上作的是跳樑小丑混世紀。還有還沒全部看完的與獸同行系列。

如果你想看虐心的可以看他早期的作品,想看點不一樣的推薦異世流放,跳樑小丑,與獸同行,比較不刻畫愛情,著重劇情。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4525956.jpg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是我住過那麼多飯店以來,設施最豐的一間。
他有 ~ 健身中心,男女三溫暖,國際會議廳,KTV包廂,商務閱讀中心,兒童遊戲室,棋藝休閒區。

 經由飯店安排接駁車,(南投客運走路5-10分鐘,烏日高鐵站開車40--50分鐘),沿途,熱心的司機大哥介紹好吃的當地美食,本地人常常吃不到,假日一定排隊的蘇媽媽湯圓,施家肉圓和老店阿開肉丸第三市場的張蒸餃。朋友的朋友推薦的烤玉米。還沒想到要去哪兒玩,我們已經決定隔天來場美食巡禮! (見文末)



2013年1月全新登場的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外觀氣派,左右兩尊猈貅坐鎮。前面一池優遊自得的錦鯉們。
闊氣無比的接待大廳,漂亮奢華的歐式風格。'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