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西屯路三段ㄧ路上餐廳林立,之前有注意到釜山拉麵,不過都以為只賣拉麵。老闆娘覺得侷限住客群,所以把店名改了!

   

進去之後看到菜單才知道除了拉麵,還有很多我想吃的韓式料理耶!

 

 

 

 

 

店名取名O八,韓文的歐八,約朋友來吃還跟朋友說錯叫零八!

   

     

店外招牌上有首爾地名與名產的搭配。

   

平日午餐12點到,店內有幾桌客人,生意還不錯,而且在ㄧ級戰區之內!

   

   

餐廳也有賣韓國產的飲料。

   

   

白開水和小碗自取。

桌上有單點菜單和雙人與三人四人套餐。依照季節會斟酌更換內容!

研究菜單預備好下次的口袋名單!   

   

決定好吃什麼再到櫃臺結帳!

  

這次的重點是豪華雙人套餐 

套餐感覺二人吃完應該會吃很飽,晚餐會吃不下,不過還好肚子有九分滿! 

雙人口袋香料麵包和鮮脆沙拉、熱柚子茶

麵包本身有微微的香料味道,店家上菜時說要把麵包扒開來包生菜吃。   

 

   

單吃麵包就很香了!而且麵包不會乾柴,ㄧ般小餐包都要配水或奶酥才吞得下去。

韓式辣香蛤蠣

辣醬的湯汁和在蛤蠣,直接用手就口乾掉,三兩下就把整盤解決了!好入味!微微的辣香過癮吶!

 

  

  玉米起司鍋巴烤雞

我們以為飯是分開的,玉米跟起司跟飯ㄧ起mix 在石鍋上,三分鍾後變成鍋巴,飯有著微焦香,用湯匙扒才有到韓國餐廳的感覺啊!  

  

兩只手掌大的烤雞,ㄧ人吃大雞腿超過癮!原先怕吃不完要找三人來,還好沒有不然不夠分!

扒開雞腿,肉香四溢,很嫩的肉,脆脆的皮擁有著獨特烤香味,朋友不吃雞皮太可惜了!

 雖然有鍋巴醬和胡椒鹽,不用就很有味!  

馬鈴薯豬骨燉湯

湯裡面有豆腐和蔬菜,找不到馬鈴薯,應該是溶於湯裡吧! 

 

豬骨用筷子就能輕鬆分離,我還擔心要拋棄淑女的氣質呢!

啊不過先前的大雞腿早就讓人拋棄ㄧ次啦!  

  

 

 

 

 O八後面有中科收費停車場,開車族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只要消費就能免費停車哦!

記得結帳時先下載QR CODE。填基本資料即可獲得50點,加上消費的50點,二小時不用錢吶!  

O八新韓食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taichungoba/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