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比較常去廣三sogo吃飯,幾乎把美食街和餐廳都吃遍,剩下牛角燒肉專門是想去但還沒去的。

  

終於等到有朋友一起去吃到飽!不過我們是去豐原太平洋百貨的牛角。

聽說好吃,ㄧ起去的同事也有去吃過一次,讓她再去的應該不賴!我是這麼想的!

  

 肉質不錯,我們吃的肉類沒有雷!


  

 傍晚17:30,空無一人

 

  

 飲料自助  

有吃到飽和單點套餐   

服務人員說單點的肉質較好!不過我們今來的目的是吃到飽。 

所以~肉全部來一份!

 

期間限定的肉都不錯!但已經吃到不知道口中的是哪部位的了!

肉一直上,我也顧不得拍!同事很會照顧人又一直烤一直夾肉給我!

 

 沒料到有雞屁股!怕有特別的味道不敢吃,故意烤久ㄧ點!有點焦焦的好入口!

還被唸說是誰要全部上的!負責吃完!

而且牛肉部份還有醬料的選擇!服務人員每種就上不同的醬料。

  

  可是我也分不清楚啦!吃到飽就是忙著吃!

  

  拍照也只拍生肉哈哈!2小時內口中不停的塞肉!

  

只記得松阪豬肉和青醬雞腿肉的口感更佳!烤蒜頭也意外的好吃!

包菜跟牛五花加上泡菜也很好!可是生菜的水沒甩乾,吃得手上都是汁!好狼狽啊!

 

到底有沒有吃到全部的肉,我也不知道啊!

  

海鮮只有蝦子、白酒蛤蠣、魷魚、秋葉魚! 


 

有石鍋拌飯就會忍不住想吃。

明太子石鍋拌飯,味道跟ㄧ般炒飯沒兩樣!剛好我昨天自己有炒飯,才覺得跟我炒的味道ㄧ樣啊!

 

 鮭魚茶泡飯 

芥末都在底下,沒拌開,快到碗底被蹌得好難受! 


招牌冷豆腐,醬料味道好!豆腐的口感不似一般的中華豆腐!有手感的樣子! 

 

 甜點每人一份

淋上黑糖漿的香草冰淇淋特甜!有苦味的抹茶粉剛好中和!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