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大喜鍋,在青海店家樂福很久了,前陣子重新裝潢,走綠意清新風格,跟以前比較起來,現在的樣子乾淨整齊,150元吃到飽,你要多高檔的環境啊!:-O


重新開幕後,調漲180元,單鍋變成鴛鴦鍋。

 要說便宜到有村的火鍋吃到飽,非大喜鍋莫屬! 以前的150元,到現在180元,對照現今火鍋吃到飽的戰況,仍然便宜到想要在店門口跳大腿舞!!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上經過這家韓34,本來我對韓國料理就很瘋狂,看到就會進去吃,總想要找位朋友進去,這次我一個人來了,所以吃不多,不過這家不錯吃,陸續再更新囉!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海鮮煎餅 ~ 小菜白飯吃到飽 ~ 二訪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周邊美食 ~ 一訪一中店 ~

15803913529c6f.jpg

最低消費是90元,平日中午的人潮沒有像黃師傅燒臘那樣的厲害。
單點一碗釜山煮,很好奇內容是什麼?

 原來釜山煮就是魚漿做的煮串 !!
 
走往新時代,復興路四段上的路中,街邊都是價格平民的小店,尤其每到用餐時間,黃師傅燒臘總是大排長龍。只為了吃頓油雞,排了20分鐘,但吃完只要10分鐘


15803913338133.jpg

魚漿做的煮串,口感QQ的,又有點像豆皮的味道。
店內四種小菜,白飯吃到飽,飲料提供可樂,芬達,等常見的汽水。
小菜都不錯吃。光是這樣,我已經很飽了,比便當一個還要飽啊1

158039137aa86c.jpg

可以把釜山煮吃完,用那張碗盛裝白飯,再鋪上泡菜和豆芽,淋上韓國辣椒醬,拌一拌,美味極了。
一頓90元,有飯有菜有湯,很划算!! 

15803912f78d4b.jpg
15803912c71f6a.jpg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環碼頭搭船往梅窩(大嶼山),持八達通卡刷一下就過去溜!
坐船是想要體驗一下與龍共舞,張敏每天搭船上下班的感覺啦!

香港的大澳漁村,走在那兒真的很舒服,如果天氣不那麼炎熱的話。
去香港兩次,都在香港島搭地鐵遊玩,第三次玩香港,特地找沒去過的景點走走,大澳漁村就是首發地點。

 

 


聽說長洲也是不錯玩滴,有機會再去香港,長洲也是首發地!
大澳漁村已經廣為人知,跟我想得有些不太一樣,比較觀光。我想也是因為大澳周飛鴻聲名遠播吧!嘿嘿!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會因為檸檬王再去香港第四次!!
前兩天撲空,最後一天再經過中環,終於買到了。我都不知道檸檬王的甘草檸檬蜜餞那麼好吃,涮嘴,好後悔只買一包!
 

每次去香港就好像在跑障礙賽,一定有事情發生,第一次是趕不上飛機,第二次是坐錯公車,第三次是遇到台灣刮颱風,回不了家,滯留香港機場。:'(
希望第四次去不要再有讓我想發飆的事情了!但也體驗到睡在機場的感覺,TMD的不舒服。:-(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福壽山農場,真的想唱山歌 ~ 放縱,恣情地。多虧了台灣之星的訊號不好,讓我失聯了兩天。我沒有無聊的划手機,我只有無聊的發呆。
 
十月中旬的福壽山農場,還沒楓紅一片呢!要是再晚...

 天氣秋高氣爽,白天有太陽,溫度很舒服,晚上越到海拔高點就越冷。



天池露營區觀星看日出,朋友穿輕羽絨還覺得不夠。我穿了兩件厚上衣,仍然冷到發抖。雖然天池露營區腹地懬大,但我們都一致覺得中途的靜觀亭,看星星比較多。凌晨五點在靜觀亭看日出,起昇的太陽被層疊的山一角擋著,那方耀眼的照射在層層鑾鑾的山脈。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趟德國跨國 (德國,法國,克羅埃西亞)之旅,總共逛了四個聖誕市集(薩格勒布,紐倫堡,弗萊堡、史特拉斯堡),第一趟在克羅埃西亞,覺得新鮮,後來去的城市全逛了,就覺得大同小異。

 歐洲的聖誕市集,都會人手一杯熱紅酒和蛋酒,菲雯麗一趟德國跨國之旅,總共逛了四個,當然都要喝看看囉!歐洲每個城市都會有聖誕市集,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還是有些不同的。
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聖誕市集 ↓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助旅行的缺點,在陌生的國度最害怕迷路。
只要是自助旅行,我一定會碰到很多事,但最後總是有驚無險。你會跟朋友說,有機會一定要自己旅行一次,但也不要忘記告訴別人,安全兩個字。

 報到開始就ㄧ直被外國人包圍了!還沒飛已經有出國的Fu。還沒開始飛,第一關卡就出現了。地勤說:阿姆斯特丹到慕尼黑的座位已滿,我們可能要後補。要是拖延,我們到克羅埃西亞的航班就會來不及啊!所幸荷航處理好了!呆呆的空等15分鐘。
是的,這次飛德國,我們買的機票很奇妙。去 ~ 台灣- 轉機荷蘭 - 慕尼黑 / 兩個小時後馬上飛慕尼黑 - 克羅埃西亞 / 回 ~ 法蘭克福 -轉機荷蘭- 台灣



順利的到慕尼黑機場,中間15小時,看了四部電影,玩了下牌七和鑽石方塊,睡了一場覺。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饗吃泰式廚房,在大甲廣為人知,起初在舊店面的時候,我去嘗鮮一次,雖沒有太大的美味感動,但大抵上是一間可以再去吃的餐廳。
 新店面比舊店面更大,更有泰式風格。...

與家人聚餐,我也毫不思索地說出泰饗吃的名號。

 
有單點,有套餐,分六人與八人。





還有年菜預訂。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物一上來,我有點小失望。一個比女生手掌還要小的怒鳥堡和怒鳥燒,單價要35元,覺得很空虛。
優點是現點現做,熱騰騰的味道不錯。

 餐飲的多變,主題式餐廳雨落春筍,可愛的卡通人物結合餐飲,就會吸引死忠粉絲上前朝聖。但多半是落得不好吃的評價收場。譬如說親子餐廳。標榜親子與遊戲,往往食物都不怎樣。




怒鳥堡 ~ 鮪魚起司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出窯烤披薩可以再去,整體來說口味不賴,吸引我找朋友去的原因是紅茶喝到爽。可以聊天,坐很久。
紅茶甜甜的有麥香,挺好喝。

 在大甲火車站附近的日出窯烤披薩,在大甲開幕正確時間不曉得,但我記得算開滿久的。能夠在大甲開店超過一年以上,表示都有些水準。



很久之前他剛開幕的時候,老哥有去買過披薩,印象中味道不錯,當時認為以後可以不用買達美樂,也可以不用去沙鹿外帶拿坡里了。現在嘛!就不曉得,等之後找朋友再去一趟來點點看囉!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