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都有各家的擁護者,有人說真善美饌好吃,有人說漢來海港比較好吃。兩邊都吃過後,我無從比較哪方好?

各有各的長處。真善美饌是台灣牛排館旗下,牛肉方面就好吃,海產與生魚片就差了漢來很多。
生牛肉湯是真善美饌比較優。


真善美饌的特色是生菜沙拉陣容豐富,一株生菜任手採,當時開幕的時候,大家的焦點都在生菜自己摘的方面。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嶼 ~~ 在很久很久以前,蘭嶼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各神祕的大門,完全沒接觸過,只知道是個外島,連聽說那邊的情報都沒有,一去之後發現,應該是去的人不想分享吧!
美食不想被分享的原因是怕排隊...

 蘭嶼一直無法成行的原因是交通,從台中一趟的車程加坐船就要花掉一天的時間。還有船班少得可憐。
完全陌生的蘭嶼,透過報章的介紹,使神祕的大門敞開一些些了。

決定出發,先爬文 ~ 只要解決怎麼去,到蘭嶼就隨君高興了。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浮潛初體驗,八百年前依然是游泳課幼幼班,對於水的恐懼,讓我從小都不敢玩水上活動,狀膽坐個香蕉船,就讓我怕得要死。可是來蘭嶼不玩水是會被笑的,那多可惜啊!
 

與民宿買套裝行程,下午二點在加油站集合。太陽很大,但為了小丑魚和生態的生命安全著想,請不要擦防曬下水。你看我們潛水裝備包得緊緊,哪有曬到的餘地。

 我們的行程如下 :
* 蘭嶼第一天,白天環半島,夜間捕飛魚
* 第二天,白天浮潛,傍晚泡冷泉
* 第三天,白天大天池,晚上夜探角梟 (下雨取消,改採買伴手禮行程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完這篇,分享在粉專,老闆親自留言讓我有些感動,說好要再去一次。

朋友相約假日,建議她要訂位,不然又要碰運氣了!星期日的中午果不其然,大客滿!

文末是二訪餐。

朋友聽我說連續兩次去西土瓦廚房都碰壁,因為假日中午都客滿,對此他感到很好奇,沒想到大甲有很夯的餐廳!

  

大甲體育場,麥當勞週邊的餐廳已經收掉兩三家了!本來要去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餐廳,上次經過想要下次來結果從此沒機會。

  

在大甲吃新店要搶快!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實腳步快了,內心便會重拾歲月的軌跡,覺得處在老舊的氛圍就會讓心緩慢下來。所以懷念過去還是小孩子的年代,藉著抒發現實的苦悶!

參觀老房子是一種,喜歡尋找歷史的印記是一種。在古蹟內喝下午茶也是一種。享受氣氛,再面對,就有辦法奮勇抵抗。

24899928_1870811826265691_8843273412640954177_n.jpg

朋友約我去喝下午茶,說在台中州廳旁邊的台中市役所,我還在懷疑台中市役所不是個展覽的地方嗎?以前還只是路過而已呢!

24796733_1870811139599093_2681057952509528727_n.jpg

我才知道,原來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為促進台中市役所的再利用發展,由古典玫瑰園進駐經營,以生活,文化,傳承作為理念,打造台中文創景點。

1F 是CAFE 1911。2 F 和3 F為市役所藝術中心,邀請台灣青年雕塑家,裝置藝術家,音樂家至台中市役所展出,目前是台中故事展,余如季攝影展,2017年11/10至2018年1/14,以及昭和沙龍。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在窗邊的沙發椅上,7樓窗外的景色是車水馬龍和參差不齊的高樓民宅,這與一般人的生活沒兩樣。無論是否在國外,有人就覺得出了海外都是旅行,有人就覺得出去玩比平常還要累。

能夠徹底放下一切,獨自放空和眺望遠方的地方,什麼都不想的時間,在哪裡我都當作旅行。

如果身處的這個位置,窗外風景是海邊,那隆隆的聲音換作潮汐,我的HP(生命)值會回復得更快!

CIMG8914.JPG

CIMG8942 (2).JPG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因為我肚子餓了,才覺得它好吃,而是它真的很好吃。
比起我之前吃過的銅盤烤肉,CP值超高。

 從太平的賀緹飯店 (瀏覽網誌) 育賢路直走,轉樹德路,直直走,我們整整走了20分鐘,沿途經過四家洗車場,三家公益彩卷,多家藥局。在十甲東路口終於發現高麗屋的扛棒,肚子餓了。




夭壽,那麼多人在外面排隊。先進去問有沒有二人位置不用等,為了好吃的不怕併桌。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父親節,老饕哥哥都會搜尋美食餐廳,為的口腹之慾,還有一家子又聚在一起吃飯的氣氛。...

晚上進到全海岸海鮮餐廳,看到扛棒寫的 ~ 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覺得好玩。

原來胡椒蝦是出自全海岸喔! 能夠開這麼久的年月想必有一套的經營方式。像是文心路上的大和屋日本料理就開了很久,想必很美味。那當然老饕哥哥選的餐廳,我也不會失望。
直接點菜單 ~~

全海岸餐廳很大間,後面有兩個大型停車場,記得出場後跟櫃台拿取硬幣,不然是進得去出不來喔!
活蝦餐廳隔壁還有婚宴餐廳,婚宴餐廳從外觀看就很氣派,活蝦餐廳的走向屬於舊式的竹屋風格。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喜歡酸酸的東西,但可以接受酸酸辣辣的東西,泰式料理也不全然都是酸酸辣辣的。
 譬如說打拋豬肉,像是台灣滷肉飯。
 這家泰粉味是朋友強力推薦,以前在東興路,最近喬遷到大進街,地址超好背。

 朋友說東興路的店面是小吃店,喬遷到大進街的店面裝潢是餐廳,雖然還是很小,位置也不夠多。
11:30剛營業,朋友早早就去排隊,12:00已經客滿囉!
這次只帶手機去,所以沒有拍很多,店面裝潢的照片就留待下次吧!

看看菜單,價格平民,每種都想吃看看啊!先點朋友首推的打拋豬肉加荷包蛋,泰國手工奶茶。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粥類和炸類,就賣的嚇嚇叫,在網路上搜尋程度超高。

中島美雪音樂分享會 ~ 夜色 ~ 語言實驗劇

白天才有開的第五市場 ~ 跟著吃貨去吃一家無名的肉粥,蚵仔粥,綜合粥 ~

要是一個人來看到那麼長得排隊隊伍,立馬離開! 但是吃貨推薦的平民小吃店,等再久也要吃到啦!

粥湯很好喝,清爽不油,可以續湯,古早味的粥單單油蔥酥和芹菜調味。

外帶人潮很多,入內用餐不少,隨便跟人家擠一擠,吃完就走,重點不是環境,是飄香的古早味啊1

文章標籤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