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

2019年韓國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宋康昊、李善均、趙汝珍、崔宇植和樸素淡主演。

韓國的貧富懸殊從住家就可推之,獨棟豪宅,公寓,平房,屋塔房,最低劣的是半地下。崔宇植ㄧ家就是住在半地下房,他是萬年重考生,窮爸媽(宋康昊張慧珍)以摺紙盒維持家計。他的好友(朴敘俊飾)要留學,介紹他進入富豪家(李善均,趙汝珍)當家教老師,他想讓全家都有工作做,設計富豪家的幫傭和司機,讓全家都在富豪家工作。怎麼也沒想到演變成不可預料的結果!

 

 

 

極限逃生,曹政奭、林潤娥領銜主演,好多配角們面孔都很熟悉。是部輕鬆的災難電影。

看得又哭又笑。有感人也逸趣橫生。

曹政奭飾演連續幾年都求職失敗而飽受家人冷嘲熱諷,在危急之急,善用攀岩技巧救了全家人和自己。


82年生的金智英

改編暢銷小說,孔劉和鄭裕美合作三次的新電影!此部演夫妻,孔劉發現心愛的妻子偶爾會變成另一個人,有時像岳母,有時像她的外婆,讓他很擔心。

劇中稀鬆平常的對話中能感受到韓國社會的女性的委屈、心酸無奈!我想不止韓國,台灣也是,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女生要煮飯,女生要傳宗接代,一定要孫子!女生生完孩子很難回到職場,等等感到無語問蒼天的束縛!

有共鳴,有哭點!

雖然很平和的電影!

  

變身

2019年韓國最驚悚的電影

你爸媽不是你爸媽,你女兒也不是你女兒,讓人錯亂的惡魔變身。

成東日飾演被惡魔擾亂的ㄧ家之主,他的親弟弟是裴晟侑飾演的驅魔師,一次驅魔失敗,讓惡魔找上他的家人們。

裡面的神父有說薩旦是專門幻化成別人的樣子做壞事,被找上的人都是懷著憤怒之心。所以全家人都無一倖免。

 

  

 

 雞不可失

2019年上映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由柳承龍、李東輝、李荷妮、陳善圭、孔明主演。

講述辦事不力的緝毒組五人幫調查毒品的下落,24小時在炸雞店監視,就這樣開起了炸雞店,卻意外地成為打卡名店,也意外地破獲大宗毒品案,捉到毒品大佬。

整部片從頭笑到尾,最後五人幫打群架,各個身懷絕技。看了很爽的片~

完美的他人(親蜜陌生人)都是我喜歡認識的演員,此電影是敘述四位竹馬之交和他們的妻子在喬遷宴上玩ㄧ個遊戲,敢說沒有秘密嗎?在晚餐時間內公開各自傳來的訊息、照片、來電。

五分鍾而已,七人互相猜疑!最後他們之間的關係開始發生波動。

%E6%9C%AA%E5%91%BD%E5%90%8D

柳海真和廉晶雅飾演夫妻,柳海真怕老婆發現每天都會傳來裸體照片的秘秘和尹敬浩互換手機,結果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趙震雄和金志秀飾演夫妻,李瑞鎮和宋昰昀剛新婚,李瑞鎮的ㄧ通電話也讓外遇偷吃浮上檯面。

片尾,宋昰昀脫下戒指,旋轉的戒指讓結局不ㄧ樣,如果大家不玩,就是和平收場。

我們都有三個人生,ㄧ是表面的人生,二是自己的人生,三是隱藏的人生。

2017年電影 金權性內幕

介紹說尺度很放開,但我看了還好啊!也許有剪掉吧!

the-king.jpg

老千 3 獨眼傑克

男主角 朴正民,飾演老千的兒子,因一場詐騙被設局,獨眼傑克出面要替他版回一城,聚集李光洙,林智研,權海孝老手一起詐騙一位暴發戶,後續發展意料之外,一山還有一山高,賭徒總是對失去的金錢不甘心,最後結局都是用命來換。

老千 1 老千2 老千3 都很精彩!

 

118525-754120.jpg

希望,為愛重生:

取材自2008年在韓國發生的真實案例。同時也成為諸多電影的取材!2013年上映。

這樣疼痛的背景我都不太敢看,包括熔爐,我都還沒看過!看了希望,跟我想的不一樣,雖然說想起來就很悲慘,但這部電影主要是治癒受傷的心靈!從頭哭到尾!

  

16508289_1538859232794287_5880888573511546363_n.jpg

2013年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李鍾碩、 趙正錫,宋康昊、李政宰、金惠秀領銜主演。
大咖雲集啊!!!!是部悲劇!!!!!
奠基於韓國歷史上的「癸酉靖難」真實事件,本片講述朝鮮最偉大的觀相師 來景 (宋康昊 飾) 原本隱居在城市之外的小鎮,倚靠著藝妓 煙紅 (金惠秀 飾) 帶來穩定的算命客源維生,某天因為成功靠觀相指證了殺人犯,而受到朝廷的注意。皇帝文宗非常賞識來景的能力,拔擢他以觀相能力為朝廷辨識叛徒,但隨著文宗的意外亡故,其弟 首陽大君 (李政宰 飾)自行繼位,並企圖謀殺文宗的太子端宗,來景為了效忠舊主,誓死與左議政共同保護太子,也因此捲入了朝鮮王室的紛爭當中。來景神乎其技的觀相預言能力,是否能夠就此扭轉岌岌可危的王朝命運…?

The_King%5Cs_Face.jpg

以觀相為主還有王的面孔。

講述庶子出身的光海君,16年間在廢黜和死亡威脅之間受盡折磨,最終以觀相術作為武器登上王位的故事。

要說尺度很放開的我就看了下面三部情慾電影,那才真叫噴鼻血!

霜花店、

0.jpg

情慾誘惑

1503005756-06e089f427e0074ee9f7ccc4f5aeb167.jpg

情慾王朝

14320946166vE_1.jpg

maxresdefault.jpg

關不住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