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

故事大綱為:在1980年代追查連續殺人事件的重案組資深刑警男主角朴光浩(崔振赫),意外穿越到2016年,由於一心想快速破案回到過去,因此在2016年繼續調查案件的偵探劇。
第一集凶手連續殺了六位年輕女子,我害怕著男主角的老婆也被殺,結果是男主被殺在隧道醒來到了未來。
2016年跟男主同名同姓的警員消失,他取代他留在未來破案。1980年男主的老婆懷孕,到底跟他同名同姓的是他兒子或是跟他不對盤的男二?或是女主角?因為她好像很注意30年前的殺人事件。
第二集應死掉的被害人在30年前沒死,卻在30年後被另外一位男子掐死。讓我聯想到絕命終結站,逃不過死神。

18342201_1643691088977767_526207128945996177_n.jpg

 

男二原來是30年前母親被殺留下的小孩,他也因此成為警察勢必捉到那位殺人魔,男主在30年前就已經見過面了。
而我仍覺得男主的小孩會在以後出現,是女主(犯罪心理學教授)?她曾經被領養,男主的老婆也失蹤找不到。

第五集(?)國道休息站凶殺案,因天氣下大雨中斷道路,男主角和男二搭檔,凶手及被害人嫌疑人被困在休息站裡,找出凶手這段突然讓我想到柯南啊!


Two cups 

東森戲劇台譯:我的神鬼搭檔,男主角是主演我的鬼神君曹政塽,女主角是請回答1988的惠利。

2017年戲劇、紀得on檔時我有看兩集,然後就沒看了!應該是當時on檔戲我有另外更有興趣的吧!

剛好電視播出時間都有追到,我覺得挺不錯的!曹政塽演被鬼魂附身的警察,與附身在身上的靈魂合作辦案!

第二男主角是百日的郎君(也是男二)的金善浩,在two 片中演一位騙子,和男主發生交通事故,靈魂附在男主身上。

2017 明天和你。接鬼怪之後的新戲劇

3038-01.jpg
李帝勳(劉少俊)飾演時間旅行者。和申敏兒(宋瑪琳)九年前一場地鐵事故活了下來。十年後一場交通意外同時死亡。李帝勳想要救活自己和她,二人奇妙的緣分,巧遇和製造的不期而遇,展開了一段故事。
申敏兒因為過去童星的身分,讓現在的她對現在與未來感到很痛苦和不安,李帝勳說她活在過去。
李帝勳因為看得到未來,綁住了現在的自己。
覺得這不光是一部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已。交錯的過去和未來的時光,彼此束縛過去和未來的二人。

kim.jpg

2017南宮珉新的辦公室喜劇。金科長
南宮珉(金成龍)飾演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剋扣和偷吃的財務專家,專門貪污收回扣,好存到十億移民到丹麥。偶然間知道國內數一數二的流通企業TQ公司正招聘有經驗的財務科長,第一集很順利地考上。南宮珉演得痞痞的,有他的戲份就很詼諧有趣。到女主角南相美部份就會比較嚴肅點。男二是專查財務的檢察官,這部分的戲就比較黑暗面。

秘密森林

mi.jpg

黑色的地獄使者.jpg

 

OCN《Black》,高雅蘿飾演可以預測死亡的女人,宋承憲飾演陰間使者。當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了之後,開始出現很多類似的戲劇,那時候就說會拍一部關於陰間使者的故事,戲迷都在猜會找誰來演?

黑騎士
挺多人推的!
如果沒有奇幻元素,就是ㄧ部浪漫愛情又肉麻純情的戲劇!金來沅裡面的台詞真的很肉麻,教人坐不住啊!
帶點前世今生的味道,穿插250年前他們發生的故事,男女主角在前世相愛被悽慘害死,而害死他們的人為贖罪活了250年永生不死,只有讓男女主角幸福,他們才能當作平凡人老死!
若不是有徐智慧演永生不死的鬼神,我應該看了ㄧ兩集就不會看了!⋯⋯
徐智慧ㄧ直都是演壞女配,以前的角色都是漂亮柔弱或者心機重的。在演過嫉妒的化身那冷情理智的主播後,之後接的角色都有那種氣質了!

Jugglers
就是秘書與常務的愛情故事啦!
很輕鬆的偶像劇!
也另外讓人了解韓國人眼中的地獄朝鮮是怎樣子的!

崔丹尼爾飾演YB影像事業部常務,是不玩職場人際關係的優越冷美男,相反地,白珍熙飾演很有一套的處事手腕的卓越秘書。本來崔丹尼爾就很不信任人,所以不需要秘書。白珍熙因與上司傳出醜聞,被迫留職停薪,被YB廣告企劃部專務偷偷弄進來當崔丹尼爾的秘書,命令她當間諜,一舉一動都要跟他報告。

今生是第一次

愛情又帶點人生道理的戲劇,30~40年紀男女會有感而發!
男主角38歲是什麼都以數字來計算人生的工程師,還有30年的房貸要繳,不婚主義
女主角30歲是首爾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編劇是她的志願,無殼蝸牛!現是編劇助理,為文字在煩惱。

覺得最搶戲的是那隻沒有名字的貓,男女主角的戲份時,視線都會因貓咪的ㄧ舉ㄧ動牽動著!
這是部帶點浪漫的戲,可你要問我什麼心得,老實說每一集都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無法說出口的!如同裡面有句話的意思是這樣,每個人都有不想被人發現的小房間。

任意依戀
看的時間點剛好是主角金宇彬得鼻咽癌的新聞出來。再看男主角得腦幹瘤的不治之症,存活不剩三個月,有點移情作用。看了好揪心啊!金宇彬,你ㄧ定要戰勝癌細胞。繼續演好戲。

告白夫婦~
同是超越時空的愛情戲路,但是導演不ㄧ樣,喜劇心裡的聲音的導演,讓這部片很有趣。
從已經結婚14年的中年夫婦開始演,結婚不是happy end 是以後得水生火熱,互看不順眼。他們都後悔20歲的時後會互相看上對方。到法院離婚的當天,張娜拉與孫浩俊同時在ㄧ覺醒來後變成了20歲的樣子,時空也回到1999年。

 

8c1c8c53a023d644967b030a020ea889.jpg

三流之路

河伯的新娘

焦急的羅曼史

焦急的羅曼史%20OST%20Part%203.jpg

奇怪的搭檔

1498113869-2127275165_n.jpg

芝加哥打字機 ~ 第一集覺得還好,有種看鬼片的節奏。
 

Chicago-Typewriter.jpg

君主假面的主人,
如果你也喜歡君主對抗一方強大權力的政治戲劇,會喜歡看這部片的!第一個念頭讓我聯想到善德女王。

韓國古裝歷史戲劇~ 奇皇后,善德女王,張禧嬪,獄中花,女人天下。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的私有化為素材編寫的。作為政治與愛情適當組合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李煊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邊首會所做的正義鬥爭。錦麟大君為取得皇位,跟邊首會聯手謀殺先王,登基後為保護世子不受邊首會控制,以生病為由,不讓所有人識得真面目,李煊終日戴著面具,卻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尋求答案才偷偷出宮,體驗了民間疾苦。

96431-525902.jpg

王在相愛
小說改編,虛構的皇室愛情故事!
任時完演高麗忠烈王與元朝公主(真的歷史是有和親的)生的王世子,洪宗玄演高麗純血王族的貴族、二人從小玩到大,一起喜歡潤娥演的富豪之女。
純純的愛情傻傻的友情還有現實的政治殘酷。

七日的王妃
以燕山君和以後的朝鮮中宗,兄弟鬩牆的史實背景。李東健演殘暴無道的燕山君,眼神好壞!

魔女的法庭
主要是做關於兒童和女性性暴力的犯罪戲劇!
鄭麗媛,演出我叫金三順第一女配角那溫婉的角色而出名,這次走不一樣的戲路,在魔劇中的個性是位想出人頭地,不罔顧受害人的心情,只求成功撿控入罪的魔女。
男主角尹賢昱的角色當然就相反囉!曾經是精神科醫生,是個暖男,做事正派!看到他就想跟他談戀愛啊!

2017 明天和你。接鬼怪之後的新戲劇

3038-01.jpg
李帝勳(劉少俊)飾演時間旅行者。和申敏兒(宋瑪琳)九年前一場地鐵事故活了下來。十年後一場交通意外同時死亡。李帝勳想要救活自己和她,二人奇妙的緣分,巧遇和製造的不期而遇,展開了一段故事。
申敏兒因為過去童星的身分,讓現在的她對現在與未來感到很痛苦和不安,李帝勳說她活在過去。
李帝勳因為看得到未來,綁住了現在的自己。
覺得這不光是一部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已。交錯的過去和未來的時光,彼此束縛過去和未來的二人。

kim.jpg

2017南宮珉新的辦公室喜劇。金科長
南宮珉(金成龍)飾演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剋扣和偷吃的財務專家,專門貪污收回扣,好存到十億移民到丹麥。偶然間知道國內數一數二的流通企業TQ公司正招聘有經驗的財務科長,第一集很順利地考上。南宮珉演得痞痞的,有他的戲份就很詼諧有趣。到女主角南相美部份就會比較嚴肅點。男二是專查財務的檢察官,這部分的戲就比較黑暗面。

沒有名字的女人2017/4~9
偶然在GTV看到第一集,就這樣看下去了!是部關於報仇的長篇戲劇共102集!報仇的戲路很好猜,每次都讓我猜到!
海報上兩位演員,兩人是母女,但二人彼此不知道,老的為了生病的孩子犧牲別人而害人,年輕的為了失去的孩子去報仇!
女主角吳智恩,(笑吧東海)和池昌旭演男女主角。

有品位的她
韓國收視率打敗大力女子都奉順。
起頭由金宣兒飾演金福子的敘序口白。
一開頭就先把女主角金福子弄死,ㄧ宗意外還是殺人案件?
故事內容沒有什麼特別,但拍攝手法還挺讓人想看下去。⋯⋯
尤其金宣兒演的金福子,能隨意切換忠清南道的方言,讓人放下戒心,實際上不澤手段想進入上流社會的雙面人。

醫療船
醫術高超的醫生就是個好看的點了!想叫她醫龍!

救救我 ~ 為了玉澤演而看。
喜歡看喜劇的人不推薦看這部,他比較沉重一點。
主要是在描述宗教和人心。
看簡要介紹,講述一群無業青年對一名女性的求救置之不理所引發的一連串驚悚事件。還以為是什麼殺人事件。
戲劇速度比較慢,會很容易棄劇。⋯⋯
這一部可以看,挺發人省心。盲目的迷信在現實社會上也在上演。我們是旁觀者都會為戲裡的人心急。
只有女主角是理智地看待邪教組織。
也明白為什麼叫做救救我。
戲裡的每個角色都有故事,受傷的心很容易盲目地奉獻金錢與身體給邪教組織。
第 一集 玉澤演沒什麼發揮,反倒是女主角很會演,他的眼神透露出他對邪教組織的懷疑與不信任。

21751512_1783658834980991_3672905346130326583_n.jpg

Manhole 意思是人孔蓋。經由人孔蓋穿越過去的穿越劇。但男主角不認識,女主角看過(其他戲是配角)。並沒引起我繼續看的動力。
劇情內容根日版的求婚大作戰很像,應該是改編的。

名不虛傳

主角姜南佶原來有演過善德女王,難怪覺得面熟!二人穿越來穿越去還挺妙的~~

浪漫醫生金師傅

1482762421-2823052469.jpg

Voice

Voice.jpg

犯罪心理:韓國
翻拍美國的影集犯罪心理。雖說不是原著但有韓國的味道。

20621836_1741164822563726_417599384119544977_n.jpg

耳語(悄悄話)
以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太白律師事務所為背景,描述員警與檢察官從開始的對立到最終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權力倫理道德行為的懸疑劇。
李寶英的職業是警官,正在調查太白律師事務所的非法勾當,記者父親持有太白律師的資料,但是被誣陷殺人入獄,李寶英也因非法持有證據被罷職。判決這次案件是李相倫法官,是堅持信念的正義法官,所以李寶英私下找他給他父親不是殺人犯的證據,相信他會做正確的判決。
但是李相倫也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為了自己生存,硬是判決了李寶英父親刑期。

18485362_1650758541604355_4569049456433775464_n.jpg

神的禮物
講述電視時事節目編導金書賢(李寶英飾),某一天,女兒小星被連環殺人犯綁架並且撕票,傷心欲絕的書賢想跳海自殺,恰好在旁邊的私家偵探社老闆奇東燦(曹承佑飾)被仇家扔下海,東燦會游泳並救起了剛跳下海的書賢,醒來後他們兩人神奇般回到小星被綁架事發前14天……

被告人

挺精采的!ㄧ來一往,陷害被陷害!嚴基俊好壞喔!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