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推薦朵茉麗蔻給沒有年齡肌煩惱的人!」

當我可以順利的申請到試用套組時,我到底是要感到開心,哇 ~ 我網路申請套組一天,隔天就送到了! 聽說很難申請。

還是感到傷心! 我已經到了熟齡肌階段啦1今年生日過就要40了!! 

center_07_20181225.jpg.png

廣告台詞打動人心,看電視聽著聽著,也很想來試用看看!

只需要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三日內宅配到府。

收到試用套組,試用的包裝也相當精緻不馬虎,附上使用說明書資料夾,DM是防水材質!

全效八點,瓶身上都有標數字,照著1 ~ 8 瓶分層保養。

idx01_vsl.jpg.png

 

才試用第一天,我的心得就很多很多 ~ 勤勞的女人才會變美,尚未試用的時候,每天用在保養的時間不到10分鐘。洗澡前的卸妝也不過才 1 分鐘,花在浴室的時間加上護髮,最多最多30分鐘。

試用朵茉麗蔻全效8點,我花在浴室的時間拉長到50分鐘,用在保養的時間是60分鐘。

獨創的抗皺淨斑保養手法,開始使用的第一天都要帶著說明書進浴室,用了第三天大概就不用帶進去了。

IMG_6734.JPG

在準備三點的前三瓶上,光花在潔顏霜,讓產生綿密泡泡的地方上就佔據了十分鐘,沒有起泡網,真的很難揉搓到檸檬大小。我的手痠死了!

也不浪費時間,搓泡泡的同時一併護髮。

IMG_6733.JPG

 

很喜歡第三瓶,泡泡集中面膜,泡沫慕斯直接塗抹到臉上,眼周唇周也仔細塗滿。

朵茉麗蔻的特色除了特定消費者外,還有所有保養品都沒有眼霜。因此所有產品都可以使用在眼周。

以前用沖洗式面膜,連帶也塗抹在眼睛周圍,但美容師說那樣是不對的,因為眼周很脆弱,容易有小細紋產生。

準備三點和基本四點日夜都要使用,第八點紫外線對策用在白天出門。

但我只使用在晚上,白天出門還要更早出門,我寧願拿來睡覺。對於勤勞保養這點上,我實在很不及格。

基本四點的精華液和乳液,保養手法如同在臉上跳舞,與一般保養品使用方法很不一樣。

第四瓶保濕液需兩手貼覆臉部,避免拍打,我以前用化妝水都用輕拍的方式上。沒有用化妝棉的原因只是因為省錢。

並不覺得不習慣,而是覺得花的時間比較多,很棒的是用了四瓶精華液,乳液,乳霜,在臉上的感覺並不會覺得油油的和不舒服!

使用第二天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柔滑度。

連續晚上使用全效八點,白天只有使用光對策,上妝也很服貼。

所以試用品我可以使用到第六天,我的膚質觸感有變好,但是我的鼻頭冒出很多小粉刺,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我想繼續使用,看是否轉好。

泡泡集中面膜比其他瓶還要快用完,第二瓶最快用完的是卸妝,沒有這兩樣,只單單使用我原本的卸妝水和洗面乳,基本四點的使用狀況就差很多,變得不好吸收。

未命名.png

我推薦朵茉麗蔻,但是如果你還沒用,還是不要用。

第一 他很貴

第二 一次用八瓶才有效

第三 用了就會一直回購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