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組合,我考慮了30天!

為什麼? 因為對小資女來說,負擔有點大,這要成功女性買來用才能花錢不手軟!

月薪23000的小資女,試用了三日套組,也是考慮了30天,最後還是買了全效8點,總共新台幣19800元~ 2個月份要一個月薪水 ~ 縮衣節食也要讓臉蛋漂亮。

1.png

2.png

朵茉麗蔻最新代言人,孫翠鳳,想到我現在喜歡用的保養品是媽媽年紀在用的,我就有點惆悵啊!

年紀有了,保養就要做到好,讓跟我一樣年紀的熟女稱讚我素顏也很漂亮! 這是我的目標。

朵茉麗蔻全效8點,年齡肌煩惱,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使用心得 ~

朋友用驚訝的語氣說 : 你在用朵茉麗蔻! 那很貴耶!

對啊! 但是很值得!很好用耶! 我苦笑地說,因為那實在不便宜!

2個月的份量,我可以用四個月,而且買了8瓶,沐浴乳,身體乳這些東西可以省一半耶!

用潔顏霜和泡泡面膜洗臉的同時,濃密的泡泡也可以洗半身啊!用保濕液的同時也可以一併保養半身。

 

1.png

早上真沒有那個時間勤快地使用全套。最快用完的就是第一瓶,卸妝凝露,和第四瓶,保濕液。

沒有勤快地使用,所以說真格,我並不覺得有很大得改善,但是有很小的變化。

把自己當白老鼠使用了很多廠牌的卸妝水,卸妝凝露,卸妝油等。朵茉麗蔻的卸妝凝露是我最愛用的 ~ 散發淡淡天然植物香氛的「卸妝凝露」,能迅速轉化為油狀

不必用力搓就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的睫毛膏,而且不會刺激眼睛。

我考慮了很久,到底是要單買一瓶新台幣1600還是整套買,糾結的理由是,整套買會贈送

[母親節禮品]白肌 -淨白面膜-

[母親節禮品]潤澤護手霜組

[母親節禮品]全效8點3日份組

和回饋點數,可以用點數兌換無法購買的商品。貼心之一,會打電話關心你使用情況。

我將試用狀況告訴聲音柔美的她,可能是太營養,我冒出很多小粉刺和小肉芽,她建議我先跳過乳霜20(第六瓶),情況好轉再繼續使用,使用時要讓基本四點的間隔長一點。

1.jpg

保濕液, 肌膚感覺水潤,以雙手輕撫,若感覺手心和臉頰間有輕黏感,表示保濕液已充份滲透至肌膚內。

用到第四個月,肌膚感覺不太好吸收,好比減肥到第四個月時達到停滯期。沒有第一個月使用的狀況那樣好。

1.png

第二個糾結得理由就是 ~ 朵茉麗蔻產品就是要順序8瓶一起使用,不然不會發揮很大的功效。

準備三點一旦缺一,基本四點就不會好用。

還沒使用朵茉麗蔻的姊妹們,考慮清楚,用了會一直想用,如果你賺不夠花,會跟我一樣考慮30天。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