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是個中樞點,四通八達,往西屯區,中區,北區,北屯南屯區,相隔距離皆不遠,同時也是小西城旅店會選擇在這裡的原因。
新開幕二個月,透過前同事分享優質的背包客棧。不說不知道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是個中樞點,四通八達,往西屯區,中區,北區,北屯南屯區,相隔距離皆不遠,同時也是小西城旅店會選擇在這裡的原因。
新開幕二個月,透過前同事分享優質的背包客棧。不說不知道,雖然我家住大甲區,離台中市西屯區尚有90分鐘的車程,並不是有機會住在台中市。
不過偶爾加班的時候,末班車305搭不到回家的公車,我只能含淚住在台中不然想辦法回家,大不了健行走回去得了。剛好就這樣機會,晚上與朋友吃飯約會可以不用趕公車,所幸連絡我的前同事幫我安排一下小西城旅店的住宿。


還沒住先上網google,得知小西城旅店是四位年輕人的團隊,對他們相當好奇,看照片的感覺也不錯。甚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以為他幫我安排的是混合床位,住過青年旅館和背包客棧的經驗,老實說氣氛還不賴。
實際參觀,感覺也很好,帶著很濃的木頭味,我喜歡那種香味。
空間感看起來也可以,要實際躺進去才知道。

 

 

 


感謝帥哥合作

 

 

 

 

 

 

出乎意料,安排的是旅店最大的雙人房帶陽台,感動到流眼淚。:'(

7 F 招待櫃台 和餐廳,8F ~ 9 F 是標準雙人房
簡約風格帶時尚感,木頭地板和設計感家具提高整體質感。打開門剎那,疲憊的身心昇華,下班暴累的情況,我還有心情探索房間的一切,早就撲倒床上呼呼大睡哩!

 

 

 


白色設計感書桌,底下黑色鏡面冰箱,木頭置物架最下層有介紹小西城旅店的報紙與地圖。

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每間客房有Wiff,有鬧鐘(大加分)與簡易個人盥洗用品。

全球頂級飯店選用席伊麗Sealy名床

非常喜歡這間浴室,想要家裡也裝潢成這樣。尤其想要那面鏡子與流理台。

雀躍的心情還沒停歇,我欲下樓準備找櫃台那位帥哥聊聊天。
他就是小西城旅店的核心人物。四位年輕人之一,20來歲便開始經營飯店,起初租下當時很老舊很破爛的地方經營飯店,遇到不少阿哩布達的事情,然後碰到同樣興趣的三位年輕人一起重頭開始,他們都是做室內設計或建築。
怎麼會湧起這股念頭。我們坐在沙發區喝咖啡聊聊天。
其中一位唯一是女生的年輕人很健談,我們聊了很多,但是跟朋友吃飯的時間到了,我真的很想繼續撩下去,那時候真希望朋友能夠直接過來找我算了。
 
夜晚與白天的餐廳有不同的氣氛,分別時間點坐在那裏有不同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有那種廚房。

 

 

 

 

 

 

 

 

 

吃完簡便的早餐,選擇性不多,但是餐具很好看。:-P 坐在那裏,突然很不想去上班。8-)
 

 

 

 


我想永遠住下去。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96號7樓 (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
BRT(茄苳腳站)步行約3~5分

 

 

 


麥擱悶啊! 五權101的櫃台被問到爛,這標語好可愛喔!

 

 

 

 

 

 

目前招牌尚未放上去,找到五權101,隔壁電梯按七樓即可到小西城旅店的招待櫃台。

 

 

 

電話:(04)2202-99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