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馬來西亞的女生來台灣玩,我問她這六天行程都去哪兒? 她說三天逛逢甲夜市,三天逛一中街,我瞪大眼睛覺得不可思議,其他地方呢? 她只搖搖頭,白天太熱睡在飯店自然醒,吃個早午餐備足電力好好瞎拚

以大紅色調設計歡迎的櫃台,紅色的mark、紅色的沙發,火熱的意識形態充分展現在之後的光復館、中山館、五權館,在爾後一中館便脫出大紅的模式。

c 一樓
c d e f g h i照片來自塔木德
1 F櫃台一角,chink in 等待的時候休息

公園館特別的是與這棟住戶共用一棟電梯,但是不用擔心品質與安全問題,飯店有門卡,住戶也有門卡。
飯店只能感應10 F / 12 F (在後一年12 F開放營業 ),家家戶戶皆能安心。很用心的在維護,電梯依然金系系。

 

d  10F 櫃台
e  10F 商務中心、有電視、大冰箱、紅色沙發可坐著休息看雜誌。

 

 

 

 

f 12F 公用區域有飲水機、大冰箱、電腦

 

 

g 10F、12F 皆有安全梯和安全門,消防設施一併俱全。

 

 

我們的房間安排在12 F ,熱情的鍾館長詢問我們要不要參觀其他房間,如果有多餘的空房,可以安排帶看房間,不滿意可換喔! 真是貼心的服務呢!

 

 

h
客房走道的燈光很有情調,房間很明亮。

 

i

10 F 的房間~ 典雅大方的格調

我們比較喜歡12 F 的房間,所以不必換。雖然都有陽台,但12 F 的視野比較好。
ps : 一中館含窗房間有陽台但是無法進出,公園館可以! 大加分。

在陽台觀望夜景聊天。但恐怕吵到住戶安寧還是移駕到房內。否則晚風徐徐吹來很舒服呢!:-P

 

公園館第二個特別之處是 12 F 每間房間的壁紙都不同喔!
 

上次我們住一中館的時候,有朋友提及房卡只有一張有諸多不便利之處,我也向公園館的鐘館長詢問,她回答說: 一般的雙人房只會給一張房卡,但是四人房會給二張。如果有房客要求多一張也是可以的喔! 所以我也不客氣的多要了一張。8-)
房間設施 : 與一中館不同,沒有衣櫃,只有鑲在牆壁上的衣架,床頭櫃有三個,櫃上有一本塔木德致富聖經,關於此書請上粉絲團的網誌,內有詳細介紹。
沒有冰箱,因此公共區域有設置。想沖泡茶或咖啡,勤勞一點可到公共區域的飲水機,不用自己煮。
沒有陶瓷漱口杯,沒有馬克杯,沒有行李架,電視也一般般,相對的價格比一中館便宜。


朋友去10 F 探險 ,我則洗澡先。
公園館第三點特別 : 浴室有spa按摩柱,平價的高級享受。
頂噴雙用蓮蓬頭,花灑或淋浴隨意。
其他備品 : 大毛巾,一次性毛巾、個人盥洗用品

 

餐廳位置在12 F ,用餐時間 : 7:00 ~ 9:30
公園館第四點特別 : 素食區,現在用素食者占多數,出門在外不怕沒得吃了。

 

 

餐廳內有位大姊很認真的站崗,邊整理桌面上的乾淨,邊處理額外的狀況,忍不住對那位大姊說您辛苦囉!
ps : 有點要注意,因為座位有限,所以不必要把行李拖出來放在餐廳佔位子。

 

 

餐廳兩邊皆有電視可以看,窗戶邊的獨立位置很有fu。如果外面是清境般的畫山水! 哇~ 超讚的!

 

 

飯店的斜對面是停車場。

 

 


飯店資訊 :
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 官網
公園館 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10F (公園路口)
04-22066633

從一中館怎麼去 : 太平路直直走,柳川東路到底過橋到柳川西路,轉個彎及到。
從中正路怎麼去 : 原子街口直直走,公園路轉個彎及到。

相關文章 :  
joyce  慢時光好生活
apple  養小人顧腸胃
商妮    吃喝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