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 check in 11點 check out ~ 住到不想走 !!






薆悅的特選房間,床頭還有音響,與手機藍芽連線,放音樂在裡面放肆跳舞也沒人管,看韓劇的時候,畫面的音樂接收音響,環繞的分貝實在太爽啦!




在薆悅的這夜晚,步步驚心,驚喜的無以復加。




薆悅酒店的風格有點兒夜店,靠浪漫的微微燈光營造氣氛。大廳牆壁,牆柱,天花板皆是柚木,地板是印度的樹木化石,房間的傢俱是進口桃花心木,房間的牆是洗石質地。



光是大廳,就會讓人嗚哇一聲,這位老闆真是大手筆!



專門設計夜店的設計師,做鎢鋼的老闆,碰撞的火花擦出很巧妙的心思,有特色又豪華的商務型酒店,要說薆悅是怎樣的,嗯 ~ 就如同薆悅人說的,讓簡樸的美學底蘊帶出法國普羅旺斯的渡假情懷,把專屬的低調奢華潛藏在都會中心的飯店細節裡。
想不出來一語概之的形容詞讓我很痛苦!:|



如此大心! 櫃台有餅乾,餐廳有水果和點心。每一處角落都有舒適的沙發可以休憩。



一樓的大廳和餐廳就有三面大電視,二樓的商務中心和健身房也總共三面。







雖然商務中心的電腦不知道怎麼開,健身房器材不知道怎麼啟用 ? 但光是坐在那裏就舒服慘了。



薆悅酒店的房型偏少,精品客房(一大床,二小床),特選客房(一大床),豪華客房(一大床一小床),VIP(二大床),和孝親房(無障礙空間)。
建築採ㄇ字型,總共107間,每間房都有對外窗戶。
* 關於房間看更多照片 * 官網  *天空相簿



我入住的房型是特選客房,二人兩張卡。



獨立的客廳,獨立的客房,獨立淋浴設施與浴缸。



行李架,冰箱,有陽台。客廳和房間各有一面大電視。










全館超過數百件原生植物攝影作品,由本地藝術家們在山林實地拍攝,呈現在每間客房。



浴室有免治馬桶,沐浴備品使用台灣小農薑田原產製作。







一大床很大張,可以睡三位瘦瘦的女生。無論躺哪一邊,都不會超出床的範圍。



衣櫥打開有夜視燈,保險箱,浴袍和拖鞋。





一面大鏡子,看到就興奮! 因為化妝很好畫。





看到很多插頭也讓我很興奮。一開始我以為多孔插座不能插,還把電視的插頭拔掉充電,半夜打電話到櫃檯問,原來是世界通用多媒體插座。:-P









吃早餐的當天,巧遇薆悅主辦的五家飯店聯盟記者會。包括薆悅酒店、悅棧酒店、星動銀河旅站、水雲端/雲河旗艦概念旅館,及愛麗絲國際大飯店等特色飯店或酒店。以互相觀摩學習,以凝聚共識,策略結盟,投入國旅,東南亞市場與轉攻自由行商機。~ 見華視新聞

 

新開的飯店都特別高聳如雲,在台中東區地帶,紅磚色外觀的薆悅飯店突醒目,走在台中路上,經過第三市場,忠孝路菜市場 (夜市),一眼就找到她。



而且交通方便,開車走中投公路,可以往谷關,日月潭旅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薆悅,坐到台中火車站,往後站方向,搭公車往台中國小,兩三站就到。


旁邊有停車場。




沿途,其實不怎麼熱鬧,要逛街只有新時代,遠一點就一中街。好像新飯店的地點都在有點冷清的地方,又離熱鬧的點不怎麼遠。:-O

薆悅台中館
http://taichung.inhousehotel.com/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鄰近飯店 ~~ 賀緹酒店 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