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全覽 ← 按此看介紹

我們換了小巴,由在地人引領觀光風土民情之旅,光那條陡峭的山路~~看了就害怕~~
真是覺得這三天都像來了遊樂場一般,玩過海盜船又玩了雲逍飛車~~

這次的收穫我想是特別的,如果要自己去不見得有此機會可以深入山林裡..在地人帶我們見識何謂會走路的樹~從這個小小的路口爬上陡坡,一不小心就會栽個狗吃屎!

我們先到了四格山..位於台東卑南鄉檳榔村頂岩灣,是少見的「全景獨立山頭」
它的登山階梯看似陡峭,但走來還算輕鬆,240個階梯還可以啦! 為下次的武陵山和司馬庫司作個預備訓練唄! 雖然不曉得最後是否成行 ??

第二站到小黃山,有台東赤壁之稱,剛好在作工程,我頗有疑問,我們真的到了小黃山嗎? 不過你看看那造山運動所形成的斷崖地形礫岩層~那雄偉的奇岩,可以幻想你正在中國黃山~! 請你的眼界務必閃過那不搭嘎的工程車吶!

接著一直嚮往的初鹿牧場,終於也去了!但是還不到一小時我就想出去啦!裡面的設施都要錢,連喝杯牛奶也要自己買,無奈天氣炎熱,只想泡在餐廳裡面吃鮮乳冰棒,,,

晚上夜宿知本,我終於泡到所謂的知本溫泉了! 感覺差強人意..還是綠島的朝日溫泉那腳底下的石頭觸感有原始的Fu,加上靠海,雖然已夜深,但是可耳聽的海聲,鼻聞的海風,加上下雨,別有一番滋味,請想像那雨是雪就好嚕!

Ps : 夜宿知本的時候,想說吃飽飯逛個街再好好地泡一泡溫泉,我們見到街角有一7-11的招牌,想說去買個東西當宵夜也好,結果走了兩回還是不見好鄰居的蹤影 ? 後來我們覺得,它應該被沖走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