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手工甜點,主人有時間才會做,菜單上寫著這句有個性的話,也的確是間有個性的小餐館。
 
燈架狠狠地插入書的心臟中央,設計的心思能不說它有個性嗎?!

正午時分,暖冬季節的太陽公公把行人的臉也照得通紅,透過窗戶折射進來,讓不太明亮的小館微微透著可見的明度,可以不用把全部的燈光打開,就不知道到了晚上又是怎樣的光景!

牆壁架上擺設著諸多可愛小物,吧台也有些旖麗的裝飾品,不知道該如何分類他是怎樣的風格。
+ 90 元升級套餐,有濃湯、麵包、80元以內的飲料,超過補差價。
 
 
麵包採用不同家好吃的烘焙店麵包,這樣說來可能每天搭配的餐包就不同囉! 
 
 
 
 
餐包表皮酥脆,裡面是柔軟的,越嚼越香! 真想知道是哪家麵包店?

蔬菜濃湯,包含一些蔬菜丁,沒細看裡面有什麼 ?
 
單點照燒培根牛披薩 ~ 8 吋是薄片,10吋是厚片,純粹是想吃看看所以不敢點太大份,沒想到薄片披薩讓人驚艷!! 很薄的餅乾脆皮,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只想吃一片卻幾乎吃了一半。
 
 
南瓜蟹肉義大利麵 ~ 我的口味覺得麵偏軟,醬料偏甜,朋友說好吃。
 
彩椒墨魚燉飯 ~ 好吃到流眼淚1 下次再來可能會忍不住再點這個!
 
 
美式黑咖啡的咖啡豆也會隨著變化。
建議喝黑咖啡,不要加奶精和紅糖,不然會毀了口感佳的咖啡豆。已經親口驗喝過了。
 
 
單點 法式焦糖烤布蕾 ~ 杯底朝天,會想讓人舔乾淨的甜點!
 
 
在自治街的巷弄裡,只是圖他離文化中心、圖書館近,吃完就好拍拍屁股走人,但是店內的椅子似乎有魔法,會讓人捨不得走耶! 
BATTIS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81號
11:30 ~ 20;00
04-2376031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