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樂丘不吃鬆餅堡,看到墨魚燉飯就得到強迫症,一定要吃遍所有店家的墨魚燉飯,是一種征服的概念!...

 西西里墨魚黑米燉飯,現作,我等得有些久,但是我甘願,分量很多,上面有烤過的魷魚,飯裡也有些許小塊魷魚。
黑米粒粒分明,濕潤的墨魚汁袞著米心三分透的米飯,濃濃的海味充塞口鼻。




上次吃過 Batties 的墨魚燉飯 ~ 不分軒輊~ 份量上樂丘比較多。



本來是想要單點主餐加一杯咖啡就好,因為晚上還有一攤,但是打卡送薯餅或者聖代必須點套餐,單點一杯咖啡也 $50,不如就升級。
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蘇打水可續杯,熱飲可回沖,咖啡無提供。



主廚麵包很普通,一片烤過的白土司,芥末加蒜味的沾醬。
生菜沙拉 ~ 油醋 + 起司粉
 
 
美式熱咖啡 ,櫃檯點餐時可以說明附帶牛奶,在Batties喝咖啡加了奶精之後,咖啡就變得不好喝,引以為戒,只喝黑咖啡,偏苦但是溫順入喉。

打卡送聖代 ~ 香草冰淇淋,另外一種是開運薯餅。
 

普羅旺斯香料雞腿堡 ~ 一整塊帶骨雞排,兩片鬆餅,一團生菜,隨時會滾下來。
缺點是帶骨,感覺很難下手,優點是附手套,不沾你手,不過朋友想要豪邁地吃,基於嘴巴太小的緣故,吃得很辛苦! 最後取捨優雅地用刀叉切成四等份。
要是我,應該就會分開來吃吧!:-O
 
 
 


金黃薯條,主餐份量足夠,但因為炸得太好吃,即使吃飽還是不忍浪費。:-P
平日來,店內已經客滿,外面還有兩組客人在候位,不知道這天為什麼想等,因為錯過電話還候位了兩次,雖然如此,這頓墨魚飯等得值得。



http://www.leochiutw.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WAFFLE/
【東海店】04-26528300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3號

【中國醫店】04-22073800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6號
2015年10月起固定每周二店休

訂位專線: (04)2652-8300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1:00(20:30最後加點)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