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空腹吃二顆,晚餐才吃完一個便當,沒多久,我的腸子就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同事覺得很神奇,很驚訝地跟我說,有沒有聽錯,你不是剛吃飽,怎麼肚子還會發出聲音 ??

這酵素也太強了。

  

難怪獲得網路好評推薦,

New youngs美輕窕順暢錠 (海洋深層水複合物萃取配方)

 

獨家 黃金海洋深層配方製成優質酵素,主要成分包含很多,內含有四大成分 : 

 海洋深層水複合物

 膳食纖維

 綜合益生菌

 複合水果酵素

 

益生菌保健食品中一定包含的嗜酸乳桿菌,加上其他菌種就有12種,還有蔬菜水果就超過50種。你看看有那麼多樣,吃進去強力大軍,第一天就有感了。

一盒六十錠 (一天兩錠) NT$ 1000 

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 促進腸道蠕動 ,綜合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水果酵素,維持消化機能

    

百分百台灣製造,製造廠在台南,通過ISO22000與HACCP認證,SGS重金屬檢測 ,產品投保責任險2000萬,Made in Taiwan ~ 絕對安心

    

與朋友聚餐,帶出門不怕吃大餐。吃多了也不會再積食,偏偏我很愛吃澱粉,明明知道吃太多容易脹氣,也是忍不住。

每天起床空腹先吃二顆,再正常吃早餐,到了八九點,我的腸子便開始發出咕嚕咕嚕聲音,沒吃之前都要蹲很久的廁所,開始吃之後,不用出太多力氣,排便很順暢。

最近配合吃火龍果,更顯著,

IMG_7530.JPG

    

New youngs美輕窕順暢錠 (海洋深層水複合物萃取配方)

產品官網連結 www.newyoung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