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紅蘿蔔臉會變黃,喝咖啡和茶,牙齒會變黃。

拍照都不敢露齒笑!

偏偏人家最愛吃紅蘿蔔,愛喝茶喝咖啡,一天沒有咖啡就會渾身不對勁!

又很介意牙齒黃!

 

牙醫師說要定期保養牙齒。但是我最怕看牙醫,雖然很介意牙齒黃,聽說有牙齒貼片這種東西,用法簡單方便,可是過度使用會刺激牙齦, 會增加牙齒敏感的機率。

太多的副作用,讓人心生退卻。

 

 

我希望是用產品輔助,跟保養肌膚一樣每天使用。

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 50ml

每天早晚使用,使用次數約140次(一個月)

清心花草薄荷香,不含石油類界面活性劑,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無人工色素

未命名.png

溫和護理口腔,添加乳酸菌,乳鐵蛋白,和迷迭香葉萃取。

有些牙膏品牌,味道都太刺激,太清涼,無法讓牙膏泡沫停留嘴巴五分鐘,牙醫師說最好的刷牙習慣是要讓泡沫充分停留五分鐘才有幫助。

它的味道溫和,清新香甜,即便吃進去也像在吃口香糖。

使用方法輕按2至3下,易起泡的黑炭凝膠狀,泡泡不會跟市售牙膏那般多,一般刷牙習慣,接在刷牙之後,刷於牙齒和牙齦。

CIMG0470.JPG

發泡成分是碳酸水素NA,利用小蘇打粉的清潔功效,溶解牙齒清除汙垢,碳酸泡泡可滲透口腔每一處,預防牙齒泛黃與口腔異味,

CIMG0471.JPG

跟人說話都要保持安全距離嗎?需要清新口氣,我都會準備漱口水,自從使用 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幫助消除口臭、牙齒恢復亮白

    

跟朋友聚餐,喝咖啡,吃大蒜,都隨身帶著走囉!

       

使用二周,拍照都故意露齒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