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后里周邊美食,位置較靠近后里義里郵局,155 / 213/ 214 /92 等公車都會經過的路段。

是同事吃過後分享給我們口袋名單的店。

在門口,有點不敢進去,好像價錢很貴? 鼓起勇氣踏進去,晚餐時間剛好遇到兩大圓桌在聚餐,他們酒興一來,大聲喧嘩,氛圍就像熱炒店。

附設停車場。隔壁是全家便利商店。

熱,冷紅茶自取。

菜單 : 

很想吃生魚片丼,價錢跟台中的日本料理店差不多,不知道分量是否相同? 

下面照片是拍隔壁小情侶點的,吃到一半的生魚片丼。

借拍隔壁小情侶的豆皮壽司。看起來醋飯塞得很飽。

海苔壽司,同事點的,5各40元,一個8元大大的,跟大甲的夜市壽司一個10元比很便宜。

生魚片手卷 80

單點日式炸豬排一份100元,菜單沒有,晚餐不想吃飯,特地問店家是否單點炸豬排。

      

日式炸豬排套餐,130元,一塊豬排100元很貴,但是點套餐又覺得不貴。

日式炸豬排比較厚。豬排丼的豬排比較薄。沾醬是有加紅蘿蔔的美乃滋。

豬排丼

                        

有得覺得貴,有得比較便宜。   日式套餐系列比之較划算。配菜的炒麻鈴薯微辣好吃。味增湯有兩種豆腐,湯頭很好喝,說不上來加了什麼東西。

料亭較偏向中式+日式。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188號

木野日本料理~ 下后里 ~ 后里日本料理店 ~ 豬排定食~ 丼飯,鍋物。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