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若可以讓我自己選,我想要丸文魚酥。

捧著很有口感的魚鬆配白飯吃,每一口白飯滲出魚油,三餐吃都不會覺得膩。

  自己做魚酥蛋餅~ 

蛋餅皮ㄧ張,蛋ㄧ顆,魚酥ㄧ包。

熱鍋放油,先把蛋打下去,蛋餅皮放下去,蛋熟了就可以把魚酥加進去再捲起來即可。

肉鬆懶人料理變化多。可以參考懶人食譜。

丸文食品之旗魚鬆、虱目魚酥,3分鐘懶人料理

 

肉鬆百搭,自用送禮超實用 。飯,粥,麵包等加入肉鬆就會超美味。 

雖然肉鬆不一定要配粥吃,但我最愛這樣的清粥小菜。 

 

魚酥蛋炒飯

  

現在丸文魚酥推出名副其實的懶人包。

古早味旗魚鬆

「金黃色顆粒」古早味旗魚鬆,百分百純旗魚拌炒,市面上不多,富嚼勁,口感佳,營養價值高,選用體型超過150kg的大白旗魚去除雜質,只挑選1/5部位生魚片等級,先用魚大骨高湯川燙魚肉後再加上自己提煉的豬油大火烘炒,口感細緻,易嚼易消化。

 

盒裝內總共有五入小袋,一小袋有20 g 

以前多想要肉鬆帶著走啊!不用帶整袋或整罐。門市有販售一包50元,三包可混搭,120元。上班,或者出去露營都好用。

 

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丸文食品也新推出台中伴手禮,花博限定版,

  

限量10000盒,在花博展覽會上即可預訂,原價500,慶祝丸文傳承3代滿70年,限定價只要370元,還加贈環保提袋一只。

  

花都嘉年華禮盒,配合花博設計的造型,滿載花的氣球帶著旗魚,鮪魚飛翔,相當詼諧又可愛。

  

  

  

傳承70年的丸文食品,在老台中人的心目中,要吃古早味的肉鬆和魚酥,會想到丸文。

繼光街拐個彎到光復路丸文總店,那兒的小巷弄仍飄著古早味。

HACCP、SGS、鄧白氏認證台中市好禮、十大伴手禮、食在安心、伴手禮、金手獎、gsp優良商店、產業創新獎
 

  

 地址 :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30-1號  (光復門市)

官網 : http://www.wan-wen.com.tw/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36086789/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