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到勤美誠品走走,傍晚的草地都有很多人在運動、帶寵物散步。

餐廳想吃什麼呢?

勤美誠品B1點爭鮮,吃多吃少自己決定,吃個小點心也是行的哦!我常常不想吃正餐就會選擇點爭鮮或者較平價的爭鮮。

   

新品 ~ ㄧ段期間都會有新品上市,讓人想再訪。

    

南蠻鮭魚骨~千萬不要點~味道像糖醋,但是NT60實在cp太低!

朋友的手氣不錯,我從來沒中過。   


我變心了,暫時我會常常去點爭鮮。

我很喜歡藏壽司,完全是為了海膽去的。每次點都是海膽跟蟹膏,後來第一次去點爭鮮,發現它的變化比較多,海膽的菜單也比較多。

くら壽司藏壽司 ~ 有扭蛋的迴轉壽司均一價 ~ 廣三SOGO百貨 ~ 台中中港店 ~

    

海膽花枝

海膽干貝

海膽鮮蝦

  

 蟹膏手卷

 藏壽司沒有鮭魚卵,只有鱒魚卵,這也是我變心的原因。

  

鮭魚生魚片上面是蝦卵,旁邊是日本美乃滋。

味噌鮭魚 

  

  點爭鮮跟爭鮮迴轉壽司不一樣。有軌道,但是沒有做好的壽司在軌道上走,是採點單方式,座位上都有一個平板,選取想要吃的食物,也可以按取消。

點好得預備菜單會在列車上,可以集滿四個全部送出,也可以點一個送出。

等候幾分鐘,遠端就會送上疾行列車到指定座位。消費滿300元,平板會自動秀出遊戲,成功會有小禮物,玩了兩次都失敗,所以不知道小禮物是什麼?

點爭鮮是綠茶包,芥末包。

  

 

  

  

 

   

  

  

  30元起,40,60,100元起。

門口預約等候,網路預約能指定時間到,不用等。

排隊號碼單上能手機讀取QR code 這樣不用在門口傻傻等,可以先到別處逛一逛再回來。

假日人潮眾多,用餐時間是60分鐘。

樓下的丼飯也是大排長龍。

すき家SUKIYA ~ 古亭店 ~ 台灣第一家先嚐。

點爭鮮的氣泡礦泉水,可以不用買喔!現在jmall商場的服務台有活動,只要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即可獲得一罐。(結束)

還可以參加抽獎。抽到點爭鮮的現金卷,嘿嘿,最近再去吃一次!(結束)

用100元卷二訪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