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台灣高山上喝一杯頭等獎的咖啡,有多麼不容易? 

好農020產地直送,划划手機,點點滑鼠,就可以喝到。

   

但好農要種植咖啡樹,很不容易,在每次烘焙之前,得挑剔,細心的把每一顆瑕疵豆都挑起來丟掉。每次收成可能10磅生豆都只剩下1磅。

金土咖咖啡莊園,獲得全國頭等獎的咖啡,生長在台灣最沒汙染的地方,台東太麻里,百分百台灣種植,咖啡品系為三大原生種之一阿拉比卡豆。

島嶼型咖啡,使用半水洗,利用的是山泉水,經由太陽曝曬,人工烘培。

  

方便快速的掛耳式濾泡咖啡包,皆灌入灌氮氣,讓嘗鮮期延長至一年。

打開包裝,咖啡的香氣飄來,會讓人聞之一振的濃郁風味。

   

香中帶甜,不苦不澀,要不是自我限制每天只能喝一杯,一定會三餐當飲料喝的啦!

  

泡完的咖啡粉不要丟掉,可以收集起來,放在冰箱可消臭喔!家裡有種菜,亦可當肥料。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srGSQU

粉絲專頁:

金土咖休閒莊園

第一道曙光咖啡-耳掛式

好農o2o產地直送

粉專https://m.facebook.com/11o2o/&cid=cur18051400841433

官網

https://1-o2o.com/?cid=cur18051400841433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