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朋友來吃早午餐,首選多一點咖啡,氣氛跟餐飲都相當推薦!

  

第二次跟不同朋友來,她想吃我第一次點的鮭魚,而我想要每種套餐都吃ㄧ遍!

 

 多ㄧ點愛爾蘭豐盛鐵板拼盤

  

 


三種不同口味的火腿

 

  

  

朋友說多一點咖啡在高雄有店,在台中不知道是否只有中科店ㄧ家,是他在別的部落格看來的!問我有沒有去過?沒去過讓我多🏠店可踩!

  

多ㄧ點咖啡是早午餐,在福雅路上,隔壁條有個大型停車場,對面是愛買。停車算是很方便的!

  


門口兩旁有兩個藤椅,光門口就開始殺照片!

 


裡面的氣氛也很好,燈光讓我想起平價的路易莎咖啡(大墩店)風格!當然多一點咖啡也有不同的西部風格!

 

 

我從門口拍到二樓,又後悔沒帶個腳架假掰ㄧ下!我覺得是個點杯飲料就能坐很久的店!

 

 %E6%9C%AA%E5%91%BD%E5%90%8D

 

自助式點餐,吃完也自助式拿到回收台!

 

多ㄧ點咖啡的店名就是讓店員多ㄧ點用心在餐飲品質上,價格不漲價!

  

餐點名字很長,煙醺挪威鮭魚波菜起司蛋卷佐mini (手工)吐司

波菜起司蛋捲上撲著整片煙燻鮭魚,ㄧ小塊番薯,ㄧ小塊杏鮑菇,ㄧ些生菜,用湯匙呈的是奶油!旁邊附的是有菇味的濃湯!上面充滿白色泡泡看起來像杯咖啡!

手工吐司柔軟綿密,下次再來點脆薯和燉飯!

   

另外ㄧ份是名字最長的炙燒起司乾酪雞腿匯蒜炒蔬菇鐵鍋佐mini 吐司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