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必買清單~我想ㄧ年內都不用買了!在台灣看到韓國品牌的價格,會想再去韓國買個夠!

  

我買了很多東西帶回台灣,也在便利商店買了些小食品。以下是我用過的心得。記得去韓國ㄧ定要買啊!


首先便利商店的~想吃火腿其實是看了舉重妖精金福珠的關係!她們那麼愛吃,看了覺得很好吃,不吃不行!便利商店有很多種口味,用cash walking App 點數換得原味火腿!

Cash walking app 韓國限定走路賺點數。點數可在便利商店換得食品哦!

回台還在用!打算明年去換點數高的東西吃啊!  

還有發酵飲料~養樂多!跟台灣的口味差不多!可以接受的甜度!網友說韓國的飲料都很甜!

 

我還喝了當地的咖啡,是不是因為在國外就覺得特別好喝啊!韓國的咖啡廳價格跟台灣的咖啡廳差不多。大約台幣80~100元起跳。較平價的飲料店咖啡也大約40~55左右。

在傳統市場買的罐裝咖啡也相當便宜!遇到促銷單價才20元。

 泡麵~辛拉麵各地都差不多。在傳統市場的商店買泡麵會比較便宜!

這款螃蟹炒碼麵,有的地方差價介於韓幣200而已。在台灣沒有。但是其他泡麵、台灣的價格就多了ㄧ倍以上。

起司拉麵在台灣超市單價要40~45元。百貨辦的食品展得買多才會划算,大約落在ㄧ包35元。韓國買ㄧ包ㄧ樣換算台幣35。 

你看看!怎能不多買一些呢!

 


韓國很多分店的巴黎貝甜賣的冰棒,也是要吃哦!水果和牛奶味道濃郁, 雖說不便宜啦!

 


美妝保養品部份~nature republic 的蝸牛霜是同事請我幫她買,她上次自由行買了ㄧ套蝸牛產品送給她太后用,太后表示很好用!適合熟齡肌膚!

我也買了一罐自己用,味道很奶! 應該不會再買!純粹是味道。如果你皮膚乾可以試試看!

同牌的蝸牛化妝水也是超保濕好用!

綠茶洗髮精~味道清新好聞也很好洗,偶爾要護髪才不會太乾哦!

櫻桃氣味的沐浴乳是不錯用,但味道有些濃!下次應不會買!

  

這是在免稅店買的!missha 的眼唇卸妝液!黑色瓶蓋是新的加大版。三瓶ㄧ組只要韓幣3000。

個人用完ㄧ瓶覺得很好用,卸眼妝不會刺眼睛,睫毛膏也很快卸除乾淨!用化妝棉擦拭兩遍!不必再用棉花棒仔細卸除哦!

  

Clio ~在台灣沒看過這品牌,純粹是因爲孔孝真才買,當時試用覺得不錯。

我ㄧ直在各家店試用氣墊粉餅。認為clio 的較水,而且自然。淡淡ㄧ層就可以,沒有厚重妝感。 

 

仁寺洞店的服務正妹很周到,幫我試妝,給我些顏色上的諮詢!她是韓國人哦!不會說中文,她願意用淺顯易懂的英文單字與我介紹,那種感覺很溫馨!覺得比中國人還親切啊! 

 她教我畫韓式平眉,用了三種產品,畫得既專業又好看,立馬學起來,也如理智斷了線般,買了三種產品的眉筆。刺青眉筆可以在睡前使用,維持ㄧ周會慢慢淡掉!

組合商品內有ㄧ只眼線筆。墨色畫出來不太明顯!好像斷水!要上好幾次才會顯得黑!

 

 

Etude house  的眉筆換算台幣大約70~75元

現在畫眉搭配它,比眼妝還花時間。

同品牌的睫毛生長液也是超好用。比台灣便宜!

Arita的眼影盤,店促銷買ㄧ送ㄧ。

同伴認為不好用較不顯色。我當下純粹是買ㄧ送一的優惠。不過回台化過幾次,我滿喜歡呈現後的自然妝感。像裸妝似的若有似無!

 

 

Innisfree 泥土面膜~台灣上市時便想買了!

韓國看到很乾脆ㄧ套帶回家!

  

回台一周敷ㄧ次,敷完臉上不緊蹦很潤澤!皮膚好好摸哦!

店的優惠買二送一。平均一條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