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寮菜市場和家樂福區域的商圈,開了一家又一家的餐廳,假如不想跑台中的話,我都會先考慮這裡,或靜宜大學和東海商圈。

16991982_1561681317178745_6312545638754095811_o.jpg

9食圓異國石鍋料理- 簡單的小吃店店面沒有好看的裝潢,看店名會誤會是否全部都是90圓??

IMG_1085.JPG

開挺長一段日子,很久以前是牛肉麵。

IMG_1086.JPG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228連假最後一天,傍晚生意很好,客滿,不過換桌率挺快的,稍等一下就經由服務人員帶位。菜單畫好後到櫃檯結帳。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無限喝到飽。飲料是檸檬紅茶和烏梅汁,無限喝到飽,也可以選擇咖啡,但不知道有沒有無限續杯?

IMG_1090.JPG

玉米濃湯還不錯,奶奶的,烏梅汁淡淡的。

店名叫做石鍋料理,第一次來就要吃一下招牌。

IMG_1091.JPG

IMG_1092.JPG

韓式泡菜鍋巴飯,可惜泡菜沒有了,以玉米代替。

要吃鍋巴,所以上桌後要稍等一下再攪拌,上面的荷包蛋已熟,醬有點少,所以吃得有點清淡。整體上是好吃的喔!下次會再來吃別的。

IMG_1094.JPG

IMG_1093.JPG

朋友點主廚蔥爆石鍋飯,看起來和我的韓式泡菜長的差不多,我有試嘗一口,口味不太一樣,有麻油的味道,感覺比較油。

IMG_1095.JPG

IMG_1084.JPG

9食圓異國石鍋料理-沙鹿創始店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13號

鹿寮家樂福附近,寶雅對面。公車303光華路口下車。305 304 沙鹿童綜合醫院下車步行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