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三井outlet都是來逛美食,很多家餐廳都超想吃,而且有一些店是台中市吃不到。

要不是大甲到梧棲要轉車很麻煩,我大概一個禮拜就採一家店了! 

但馬屋しゃぶしゃぶ 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店 ~ 吃到飽,日本和牛吃到飽 ~ 台灣第一家

雞三和 ~ 親子丼 ~ 日本百年老店 ~ 台中三井outlet Matsumi ~

串家物語,一口炸吃到飽 ~

這家還沒吃過的時候,期待值是90 %

  

沒有期待的食材, 最大的亮點是金牌啤酒和台啤任你喝。

霜淇淋很濃密,但是吃多了會膩。吃完一支之後我終於發現了一個事實,為何外面賣的霜淇淋都不太多。

    

 

  

  

    

我把所有的串炸都吃過一輪後,其他的熟食幾乎沒吃到。

 

 

 他說有72種食材,但我算過了自己串炸的只有32。

 

  

  

 

有各種醬料。和建議的油炸時間,桌上還有沙漏, 一次漏完是3分鐘。

               

                 

有粿粉的吃多了會想配飲料,和沒粿粉的,會覺得太油。 

吃完期待值是20% ~ 有10% 朋友想來我會陪她來,吃沒吃過的熟食,有10% 是希望他多加點特別的食材。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