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二期新開幕,Movenpick Cafe莫凡彼咖啡館 ~ C棟 2 F 戶外 ~ 

二訪的目地是慶祝生日,下載APP的生日壽星當月可使用79折卷和免費的生日蛋糕。

  

新會員下載app ~ 有免費咖啡,還有每月優惠卷。

   

新會員開卡禮,完成註冊,如果是舊會員就沒有。

忘了很久以前我在台中吃過莫凡彼,已經是會員,結帳的時候才知道我也有優惠卷可以拿。

雖然沒有用到85折,但是麗寶店新開張,有88折招待,也是很划算的。

預備生日卷79折再來吃一次,還有冰淇淋盤餐甜點一份1

二訪,我沒騙!真的來用了!

 

免費生日蛋糕  

    

另外加點的蜜糖吐司    

商業午餐也能使用生日優惠卷         

    

平日周一至周五,商業午餐。我和朋友都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NT 268 打完88折,263。

有主餐,主廚濃湯 或者 番茄蔬菜湯和飲料8選1

主廚濃湯是 南瓜濃湯 ~ 不是太濃稠的南瓜,但口感也很滑順,適中的甜度和鹹度。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 ~ 義大利麵的份量比較其他咖啡館來得多一些。個人吃過得比較。

青醬也是適中,比之我吃過的也有更加濃郁的青醬,也有更加油膩的青醬。


 

以前在台中吃過,對莫凡彼的印象是美味的。在麗寶展店的連鎖店都把品質維持得很好,比如涓豆腐。

   

麗寶店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11:00 ~ 21:30,周五至例假日前一日 到22:00,周六例假日 10: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