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outlet mall 裡面有幾家異國風味的餐廳,泰式、燒肉、拉麵應有。一樓戶外有美式餐廳TR..和義式的黛麗佐手。

  

配合水豚君夢幻樂園的展期,6/23--9/24 。餐廳布置了很可愛很療癒系的的水豚君。 

 

美食街可以参照這篇。

http://happysusu.pixnet.net/blog/post/65151427

陸續又吃了很多次,沒在網誌更新。但都出現在IG... https://instagram.com/p/BW2Au70hbyM/

 


 


在展期期間,黛麗佐手仍會有水豚君的主題風格。推出主餐,只要點水豚君主餐可免費参觀水豚君夢幻樂園。

   

  不過我們沒有點。只要在mall 消費滿500,也可免費参觀。

 單點主餐~中東牛排燉飯

 

中東風味在哪呢?我吃不出來,我也沒去過中東。但我覺得不賴。清清爽爽的口味,正適合我目前在清淡飲食健康減重的時候。

牛肉調理的嫩!微微滲出些血絲。

燉飯上面撒了些許蔓越莓乾和黑橄欖。異國風味獨特。

  

  

加90元升級套餐

  

朋友點的起司雞肉千層麵

 


甜點

   

  

  

  

水豚君夢幻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