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洲名產 ~ 山賊燒必吃,烏龍麵必吃,日本蕎麥粉空運台台,直接台灣餐廳製作麵條,口感不是我吃過的蕎麥麵那般喔!...

 


有朋友在餐飲業工作真好哇! 有好康的就能當跟屁蟲去享受美食,而且能享用到比一般客人還要竊笑的價格。
並且,他還能推薦她覺得好吃的。
一入席,甚至可以不必看菜單,全部由她決定,像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最喜歡這種好飯友了。

菜單 :


晚餐時段,我們沒有點太多,雖然很想全部都吃看看,礙於中午吃大餐的關係,晚餐當作第一次吃意思的。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下次再來點多一點。
一定要點的 ~~ 


豆腐沙拉 ~~ 綜合生菜鋪底,撒上大量炸過的蕎麥麵,幾塊豆腐,全部拌一拌和在一起吃,生菜與蕎麥,豆腐的軟硬程度分成好幾層。胡麻醬也不會搶了清爽,反而增加好感度。



信洲名物山賊燒
山賊燒就是日式炸雞,只是在信州中部地區(松本市・塩尻市・安曇野市)被稱為「山賊焼き」。
我以為是烏賊之類的哩! 
味道很像台灣的香雞排,但是沒有台灣味那麼重。而且粉很脆,肉很嫩。



綜合天婦羅
七種,炸蝦,花枝,地瓜,茄子,香菇 ~~~ 
粉漿仍然有些厚,還達不到我在日本吃的標準。



和風豚角煮辣味沾麵
烏龍麵 或 蕎麥麵,也可各半。朋友強烈建議全部點烏龍麵,但我們都沒吃過,所以就各半。
後來吃了之後,真的後悔沒有聽朋友的話。
烏龍麵真的好 Q  ~~ 即使冷冷的上來,冷冷的吃,不沾醬也好吃,沾醬更好吃。
反倒是蕎麥麵,被搶了鋒頭,吃過烏龍麵,再吃蕎麥麵,就覺得差強人意,有一度放棄他。


沒吃完太浪費,又覺得蕎麥麵太平淡無味,差點要玩逞罰遊戲。
最後我什麼都不沾,吃看看,個人覺得其實是主要的豚角煮醬與蕎麥麵不搭的關係吧! 他還是適合有點甜的和風醬油!!

 
點蕎麥麵 加點迷你丼 ~ 豚三味丼
有豬大腸,帶肥肉的和瘦肉的豬爌肉。最吸引我的是豬大腸,魯的有味道,又沒有腥味。



最後飲料 ~ 青葡萄茶,蜜桃茶
喝起來像濃縮汁,朋友說是日本的水果茶包(粉狀)泡的。


http://ohtaki-gp.net/
粉絲專頁 : 
日本蕎麥麵專門店、各式天婦羅、信州風炸雞
「純そば処信州王滝」是以在日本已有3家蕎麥麵專門店為雛形,讓台灣民眾能真正享用到日本蕎麥麵美味的餐廳。

長野縣自古以來被稱作信州,
我們會把日本信州產的蕎麥粉進口到台灣,在自己工廠內製麵並從日本引進特製的蕎麥麵鍋製作美味的蕎麥麵給各位。

另外還有各式天婦羅以及信州特色的山賊燒(信州風炸雞)。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4樓(中友百貨)
週一-週五:

11:00 - 22:00

週六-週日:

10:30 - 22:00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