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娜飛的特色是售有百種以上比利時的啤酒, 分別台中新時代店和台中大遠百店, 菜單和啤酒很多都不一樣, 我問新時代的服務生, 哪些菜色和哪些酒是大遠百沒有的!

 淡淡的記憶, 對我來說應是不難喝啦! ( 官網 )
在大遠百店, 我們點了2人濃情套餐, 有沙拉一份, 義大利麵或燉飯一份 , 披薩一份 , 飲料兩杯 , 濃湯兩杯
基本上我忘了點什麼口味? 只記得服務生推薦什麼, 我們就吃什麼!  
 

第二次到新時代店, 一樣也有套餐組合, 但這次我不點套餐, 不想吃披薩也不太想點義大利麵.

單點很多選擇, 看了半小時猶豫不絕, 每道都很想嚐鮮..
服務生推薦 阿帕契烤半雞 (西班牙辣醬, 嗜辣的人可考慮, 半隻雞要自己動刀切, 份量很足) 和 蘇格蘭雞腿排 (紅酒蘑菇汁, 不吃牛的人就不能點, ) 帶著笑容很詳細的幫我解答!
決定想吃牛排, 對上次在大甲吃的史提克無骨牛小排念念不忘, 希望布娜飛不會讓我失望!

五分熟牛肉,  份量不多, 小小四片, 果然很嫩
燉飯比較多, 稍微淡一點的番茄醬味道

奶油番茄雞腿炬烤馬鈴薯
整顆馬鈴薯先蒸後烤, 豐盛的起司絲

辣味海鮮墨魚細扁麵 ! 超推!! 墨魚麵吸附海鮮湯汁超級濃厚, 特海啊!  
害我後悔沒點義大利麵吶1:'(

試嚐一口, 三個人露出黑牙齒
我想花枝娘吐出的墨汁就是這樣的香呗!

汽水啤酒 , 冰淇淋啤酒 , 和椰子啤酒
啤酒百百種,  菜單沒有名列 , 要喝點不一樣的, 可到冰櫃詢問服務生 , 他們會依照需求為客人解說.

大家的口味都偏甜,  服務生介紹三款有甜度比較不苦的啤酒, 皆是很受歡迎, 大遠百沒有進的.
不用他介紹其他款的, 我就很難決定先喝哪一種 ?

 當服務生說會倒在椰子殼做的碗喝當下, 立馬決定!
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給我新鮮有趣的東西 , 我就不會拖泥帶水了!
曾把高中時代, 定義為『無趣』, 那是段整天做白日夢的年紀, 畢業多年, 和高中死黨芋頭妹之外, 其它感情不錯的都相繼失聯, 有了 FB之後又把這些同學通通找回來! 不過有的為家庭有的為工作, 要跟之前一樣聚在一起超級難。
她 是隔壁班的, 很奇怪突然就變得那麼好? 高二分組陶藝班, 我們坐在隔壁, 一點一滴建築起那些年『無趣』之外的時光! 經她一提, 我倒想起來, 我們曾經吃滷肉飯飽到快吐, 在我家自打香蕉牛奶喝到吐, 其中最讓我深刻的是當時我養了很多兔子, 她被小花撒了一攤尿! 8-)
失聯多年, 沒想到是靠著台中試吃會找回來 ! 很有趣, 她比我先進去當粉絲, 突然在臉書的共同朋友找到彼此的名字!
暫時拋夫棄子假單身, 與我和芋頭妹相約新時代的布娜飛!
六點開始聊過去高中時光, 自己不服老, 忽然發覺老了, 已經在話當年! 坐了四小時多, 忘記坐公車來的人十點半之前沒坐上公車便回不去了! 謝謝當晚假單身的同學老公載我們回家!:D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