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父親節,老饕哥哥都會搜尋美食餐廳,為的口腹之慾,還有一家子又聚在一起吃飯的氣氛。...

晚上進到全海岸海鮮餐廳,看到扛棒寫的 ~ 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覺得好玩。

原來胡椒蝦是出自全海岸喔! 能夠開這麼久的年月想必有一套的經營方式。像是文心路上的大和屋日本料理就開了很久,想必很美味。那當然老饕哥哥選的餐廳,我也不會失望。
直接點菜單 ~~

全海岸餐廳很大間,後面有兩個大型停車場,記得出場後跟櫃台拿取硬幣,不然是進得去出不來喔!
活蝦餐廳隔壁還有婚宴餐廳,婚宴餐廳從外觀看就很氣派,活蝦餐廳的走向屬於舊式的竹屋風格。



大部分都是圓桌,哥哥特別訂有小朋友娛樂場的旁邊座位,這是有小孩的父母親都會先想到地。大人專心吃飯,小朋友專心地玩。可是,咱們老哥的小朋友還太小,需要爸媽陪著溜滑梯。
一頓飯下來,真不知道他們吃了多少啊?反而是我一直在塞東西。





餐廳自助式,意思是餐具自己拿,飲料自己拿,飯自己盛。

既然是胡椒蝦的始祖,那當然要點招牌。胡椒蝦,麻油蝦,燒酒蝦,不過老爸最近身體欠安,醫生囑咐不能常吃魚蝦等海鮮的料理太多,所以我們只點胡椒蝦,然後哥哥們都開車,怕燒酒蝦酒味太濃也作罷。
有點小失望不能吃全餐!!





有三樣東西是半價,海岸蝦捲,鮮蝦比薩,太陽蝦餅。花雕雞特價。


















十道菜也將近6000元歐!等於一桌婚宴。



 

週一-週五:
17:00 - 2:00
週六-週日:
12:00 - 2:00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51號

全海岸活蝦餐廳(胡椒蝦的始祖)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