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身材有那麼簡單,那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胖子了。

CIMG1517.JPG

我靠運動來維持身材,新陳代謝好,生理時鐘準時,並養成好習慣,自然身體就會健康,不怕生病。

未命名12.png

雖然瘦瘦的身材看起來沒有贅肉,其實我的肉都藏在腹部。

不運動是因為怕累,導致疲累是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痛。無法持續運動是缺乏耐力。

擔心自己作不到每天運動可以每隔1-2天運動一次。

CIMG1526.JPG

讓我不復胖的方法是我每天堅持至少10分鐘的中等強度運動, 心跳次數達最大心率的50-70%,換言之就是呼吸心跳比平常還要快一些,汗比平常多一些。

若是高強度運動,則會加上輔助道具,sNug運動壓縮系列~運動人士推薦,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體態調整機能壓縮褲。

德國醫療技術,獨家研發,國際標準七段漸進式加壓。一體成型穩定支撐肌肉,類似幫浦加壓,避免晃動肌肉消耗能量。

sNug除臭機能襪,運動襪推薦

未命名.png

朋友每天跑健身房,他會買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依據工作需要,我適合體態調整機能壓縮褲,久站久走,不運動也能穿,除了睡覺以外。

個人體質狀況不一樣,所承受的壓力值必然不同。有的人穿上壓力褲太久會不舒服,間隔休息1至2小時再穿,

有的人穿上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坐著不動也會感到不舒服,所以穿著要動。

c037_12_.jpg

體態調整機能壓縮褲~壓力值20-30mmHG

具有高腰寬版,包覆腹部,彈拉X型設計,支撐腰椎,幫助骨盆不移位。

CIMG1529.JPG

專門針對女性產後研發,鬆弛的肉肉,浮腫的小腿約束起來。

CIMG1527.JPG

超細纖維面料,比全壓力強肌力壓縮褲的杜邦萊卡較輕較薄,夏天穿不會悶熱,UPF50抗紫外線。

CIMG1493.JPG

CIMG1490.JPG

CIMG1491.JPG

第一次試穿時覺得他很不易穿脫,上廁所會不太方便,穿了二三次,穿上她的時間也漸漸變快了,久了也習慣有它的存在,

工作站了12小時,還覺得很輕盈,甚至有體力下班跑樓梯12層趕公車,

CIMG1492.JPG

 

可單穿搭配運動短褲,或長板上衣當內搭褲,現在有一件在手,外出運動,上班通勤,都很需要他。

CIMG1494.JPG

黑色百搭,視覺效果顯瘦。

CIMG1521.JPG

搭配繃帶襪加壓,褲口不會有勒痕。

sNug除臭機能襪,運動襪推薦

CIMG1522.JPG

依據個人腰圍,臀圍,大腿圍,小腿圍的尺寸選購,你可以到官網買,最好是到直營門市現場試穿。

影片穿著教學~ 圖片穿著教學~

c03701.jpg

有實例,M號穿久換S號,如果你想要產後修復,調整體態,運動健行,久站需要的話,就不要怕麻煩。

穿脫怕麻煩,運動太累不想動,太熱穿不住,穿了你才知道好。

CIMG1512.JPG

朋友不喜歡穿整件,會推薦他穿全腿套或小腿套,最適壓力值16-27mmHG

 

CIMG1513.JPG

壓縮套能輔助固定肌肉方向,幫助運動更輕鬆。

CIMG1516.JPG

CIMG1488.JPG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官網】www.snug.com.tw
【直營門市】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6樓之7 (B棟)週日公休
【直營門市】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2樓 其他直營門市與通路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TEL:(0966)765390

CIMG1481.JPG

【Line官方帳號】sNug舒適你的生活
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885797 幫幫我、去腳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