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濯燒酎25度~玉米燒酎300ml 酒精濃度25%~高甜度玉米與獨家秘方酵母菌結合,

很好奇用玉米製作的燒酎,是否有玉米口味?甜玉米完全融入,可是沒有我想像的味道那般簡單!絕非和水果做的啤酒相提並論!

是我想得太低了!

18道職人工法蒸餾,香氣濃郁,不會喝酒的人聞了會醉,喜歡品酒的人聞起來清香,品嚐一口,是甜甜的滋味。

透明清澈的玉米燒酎,後面的木頭紋路都清晰。

打開瓶蓋是很濃郁的清酒香味,把它當作清酒品茗。與我喜歡的韓國燒酒一樣甜,卻又有不同的風味。

 第三道示範菜

濯濯蛤蠣蝦仁青天白日滿地紅義大利麵


這個集合版呢有蝦仁、沒有殼的蛤蠣、青椒、白煮蛋,名字叫濯濯蛤蠣蝦仁青天白日滿地紅義大利麵🍝#pasta 

上面的一點紅是必勝客的辣椒粉。         

說到白酒就想到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所以拿她料理,試作了白酒蛤蠣蝦仁菇菇義大利麵!
簡單的食材,不得了的18道職人工法蒸餾出的玉米燒酎,讓味道更有層次,使得非繁複的烹調方法更有質感。
久違下廚,請同事品嚐!
她說實在太好吃啦!

濯濯玉米燒酎製作的白酒蛤蠣蝦仁菇菇義大利麵~
簡單的食材,成本不到200元,簡單的烹調方法,味道跟餐廳ㄧ樣高級!
濯濯燒酎是最後的畫龍點睛!
我的烹飪手感也是很重要的!了解嗎?
真要給他一個全名呢?

濯濯蛤蠣蝦仁海海放不手軟菇很多義大利麵

食譜公開 : 

材料 : 全聯的文蛤,蝦仁,打6折的舞菇,特價的義大利麵,蒜頭

準備 : 蛤蠣先浸泡冷水加一匙鹽吐沙,一鍋滾沸的熱水,一束食指和拇指握得住的麵條,呈傘狀放入鍋裡,加一小匙橄欖油(食用油皆可),

這一鍋定時8分鐘煮麵條,第二鍋加入一匙橄欖油,切細粒的蒜頭先炒出蒜油,放入蛤蠣,加一碗煮義大利麵的麵湯,蓋鍋悶一下比較快讓蛤蠣打開,放入舞菇和蝦仁炒熟,加入一匙鹽

義大利麵煮好後,先試一下麵的硬度,馬上放入平底鍋和材料一起炒,如果義大利麵先煮好,記得要再加少許橄欖油。

最後起鍋前,關火,濁濁一小杯放入鍋中,蓋鍋悶一下即可讓酒精揮發。

濯濯佛手瓜蝦仁有點多義大利麵

材料 : 超市的佛水瓜一個,蝦仁,義大利麵,蒜頭,

作法 : 起鍋煮義大利麵,第二鍋蒜頭炒油,佛水瓜清炒,加一碗麵湯,一匙鹽,待佛手瓜煮熟變軟,放入蝦仁和麵條拌炒一下即可。

最重要的是關火,加入濁濁,看你要台式放,還是優雅的放。

台式放就是拇指頭蓋住瓶口,露出一點縫,在鍋周圍豪邁地撒下去。

優雅地放便是倒入一小杯。

           

濯濯燒酎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