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只能怒吃韓國烤肉!

明月館韓國烤肉~ Dailo 麗寶outletmall ~ 麗寶二期,美食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韓定食。

  

試營運期間【免收10%服務費】 活動期限至 2/29 +壽星 打卡按讚給5星Facebook/GOOGLE MAP,送一盤新鮮蝦子或一盤高級肉品(骰子牛or牛小排)。

 

詳情請參閱粉絲專頁!

平日中午 329,假日及晚上399 吃到飽。

新店開張。想去嘗鮮的人記得先預約,朋友訂週日中午11:30,店內已經熱得翻騰。

     

想吃多少肉自己拿,多種小菜,也有熟食先墊墊胃。

小菜並沒有全部吃齊,推醃蘿蔔配烤肉,比較不讓人吃膩。

牛肉泡菜豆腐鍋,湯頭鹹甜還不賴。

     

除了重口味也有清湯關東煮

 

炸食,

調味料區,覺得可惜的是沒有韓國甜辣醬,紅通通的醬是番茄醬。青陽辣椒一定要甜辣醬才可以啊!

     

調味肉區和青菜區

           

   

飲料和咖啡機,冰淇淋通通吃到飽。

  

煉乳饅頭若是剛炸好熱熱的那一定非常好吃,可惜冷掉了麵包口感並沒有很好。啊!這樣會讓人晚上想吃鹹酥雞當消夜!

    

辣炒年糕失敗,硬硬的年糕,不夠辣的辣醬。

一開始烤,服務人員會倒很多油,烤完一輪可以要求新的烤盤。但就不會倒油,服務人員建議拿油脂多的豬五花在烤盤抹上豬油。記得要抹多一點,不然會沾鍋。少油花的咖哩豬排會乾乾的不好吃。

             

光吃肉會吃膩,多吃點菜包肉可以讓胃裝多一點。90分鐘最後,烤馬鈴薯片結束。

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沙鹿店

沙鹿區中山路160之1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3:30 、下午5:00 - 下午10:30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