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自助餐的網路評論有好有壞,我的好友重視網路評論,太糟就不給機會。

而我是鐵齒的人,要親自踩雷才會相信。

結論:🌟🌟🌟

美味程度:普通

豐富性:很好

令人興奮的是有紅酒、白酒和啤酒🍻

11月主題:蟹仔遊世界  

 二人同行,壽星9折。

三人同行,壽星半價。

四人ㄧ起,假日NT890 +10%=979元折扣後~1人NT 857元。省下122元。

壽星不能是邊緣人啊!

  

官網線上訂位,我們提早到20分鐘,門口已經有一群人在standing by 

  

平日和假日價格差200元,下午茶和午晚餐差370元,上網搜尋別人寫的食記,下午茶沒有生魚片。也許也沒有螃蟹吧!

                   

飲料區:酒類、汽水、果汁、咖啡、茶包

旁邊有哈根達斯和明治冰淇淋

甜點區:麵包和蛋糕皆來自飯店隔壁的18號麵包店,喜歡的人飯後可以去買,起初我有這想法,但吃太飽!  

生菜沙拉和水果,還有巧克力球、軟糖!      

牛排

天婦羅炸物,和披薩  

湯品、生魚片、壽司    

我呢是看到什麼先吃什麼!

第一盤裝的是牛排,因為走過去先看到!第二盤想吃生魚片,但先看到螃蟹!先夾再說,反正後面再吃跑不掉!跟我的人生ㄧ樣啊!隨心所欲


    

隨心所欲的情形下,是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要!往往事事都得取捨!

怎麼吃個buffet 也探討人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