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我吃益生菌,長期食用才有助益。

 

  

不過我真的一天有感,就像我很久沒有喝優酪乳,滿滿的補充膳食纖維幫助我腸道蠕動,一直一直.....放屁。

每天吃外食,很難補充足夠的纖維質和維生素,又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在固定時間解放,你知道在工作場合憋屁是一件很傷身體的事啊!

蹲廁所總是很久,超級羨慕喝牛奶就會腹瀉的人!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如同減肥沒辦法一蹴可及。有段期間,我同減肥的人一樣,只要能讓我拉肚子的方法都試了。

所以我決定解燃眉之急不如從根本做起。

益生菌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本保養品,能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腸道內菌叢生態。

每個人的皮膚不同,適合保養品的肌膚也不同,當然腸道健康也是一樣。

 

 

嗯嗯不順,愛吃肉,不常運動的人推薦補充。新陳代謝變好了,臉色就會容光煥發。

什麼時候吃都行,我都是空腹或飯前,建議與咖啡、茶間隔二小時以上。

好藥坊藥局現在都買的到喔!

好藥坊藥局聯盟在全台有130幾間藥局加入,每間藥局都是由專業醫師親自執業,每位藥師都有10年以上的執業經驗。

海諾新活益多膠囊

成分:嗜酸菌桿菌、比菲德氏菌、長雙叉桿菌、乾酪乳桿菌、脫脂奶粉、柑橘果膠、維生素C

美國進口

 

一罐60粒,玻璃瓶裝,外盒包裝很詳細,主成分的益生菌種在網路都查得到,可以參考育兒達人的22種常見益生菌比較分析

  

益生菌市售有液態、粉狀、錠狀、膠囊等等 。

液態和粉狀有的為增加口感,添加香料和甜味劑,膠囊狀的包埋技術好的話,不容易被胃酸破壞,而且攜帶方便。

以前我不會買益生菌,想說每天喝優酪乳就好了啊!優酪乳也有LP33乳酸菌和比菲德式菌等等,可是你要喝兩三罐優酪乳才等於一顆膠囊!

網站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挑選益生菌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對益生菌有些概念,到底真正符合需要?還是吃心安的。

 和聽聽營養師怎麼說,我們補充益生菌要讓好菌跑進來,讓好菌住進來,還要讓好菌生小孩。

益生菌好處多多,每天ㄧ粒,多食無益。

你選對適合自己的益生菌保健品了嗎?食用1至2個月後觀察是否有用,如果你感覺該品牌商品有幫助,就可以持續用下去。

未命名.png

依照需求選擇益生菌。

此外,只要我們飲食正常,良好的生活作息,多多補充蔬菜水果,就可以保持腸道內的益生菌穩定繁殖,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