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商圈有很多學生美食,餵飽每位正在成長茁壯的莘莘學子們! 

每人的美食認知不同,CP質高,不見得一致,所以我認為的學生美食,便是可以吃得飽,價錢能接受的範圍之下。

 

RANV5111.JPG

在靜宜大學的站牌下車,台灣大道7- 11轉進英才路,200~ 300公尺處,

瑪西所唸出來是韓文好吃的意思。

上次來靜宜商圈經過瑪西所,已經跟朋友約定好下次要來吃,在外面看得感覺,瑪西所就是一間小吃店的樣子。我想是不需要訂位啦1

IMG_0384.JPG

但假日中午用餐時間,小店面,位置不多的情況,已經客滿,我們三人仍要等大約10分鐘才空出一個雙人位置,旁邊的走道再加一把椅子,

那個擠的感覺就跟店門口的摩托車占到進出口差不多情況。

IMG_0385.JPG

冰沙,泰式奶茶喝到飽,那麼剛好我很想喝泰式奶茶~~冰淇淋自助吃到飽,冰淇淋的口感不錯,跟土耳其冰淇淋一樣黏黏的QQ的硬硬的。

NWRX0958.JPG

旁邊的咖啡機無法用,

IMG_0386.JPG

自助點餐,先結帳,加麵加飯不用錢。

豬肉部隊鍋 ~ 

UZBX6529.JPG

牛肉部隊鍋 ~ 看起來麵的份量不小,但是配料很少。

MPFO1219.JPG

部隊鍋本身有加起司,再加起司多一片。朋友覺得鹹。可能是多了一片起司的緣故吧!

我很想吃石鍋拌飯,也很想吃辣炒年糕,等位置的時候讓我苦惱很久。

韓式年糕起司QQ麵 ~ 兩片起司和約六個年糕和洋蔥。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紅通通的辣炒年糕跟泡麵拌在一起。

NELA9399.JPG

加麵一碗。本身韓國麵條就不錯吃,但我比較喜歡安城湯麵。

 

 

 

 

LKPJ7739.JPG

CHJG9441.JPG

沙鹿區英才路39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