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時代影城附近,新開巷仔內咖啡簡餐~住清水的朋友已經去嚐鮮,她說三明治很好吃!

  

如果在早上,我會吃她推薦的早午餐系列。下次想嚐嚐好事會花生豬排三明治!

吃了想好事發生,會不會中個統一發票之類!


現下晚餐想吃飯!

位置在清水時代影城旁邊,清水最熱鬧夜市對面馬路,再轉個巷子。店面不太大,位子也不多,小巧而溫馨,餐具與檸檬水自取。

(位置紅色標標 )

   

            

烤摩勒哥香料雞腿排 ~附餐紅茶~差價可以點其它飲料。店家的可愛女生說,奶蓋系列的很受歡迎!

早上會點熱量高的奶茶,晚上就微甜的紅茶就好!

附近有家泰式奶茶讓我很想喝!

朋友說看到菜單上的打拋豬就很想吃,到了不假思索,不用3秒沒有障礙!我是都很想吃,第一次點的不是招牌便是安全牌~雞腿。

附近的聯盛雞腿飯也很有興趣,開了很久必有道理!

先結帳,  現點現作。櫃臺內可見店家美麗闆娘正在料理中!

只是雞腿排現烤,讓我的衣服都有烤肉味啊!

晚餐時間,位置不多,也快坐滿,還有事先預約的客人兩組呢!吃完走去時代看電影剛好,或者看完再去吃!櫃臺有一疊電影兑換卷自己拿,可以150元兒童票看一場新上映的電影哦!

清水很多店內都有卷!

打拋豬和我的雞腿排配菜不同,配菜看似簡易,但我很喜歡晚上吃這般健康營養均衡的排餐!  

朋友很愛吃辣,打拋豬的中辣像麻辣鍋的小辣一樣,她很喜歡!擠點檸檬汁,本來偏辣鹹的口味變得爽口,略微酸、我覺得還是很辣。

我的雞腿排是小辣,舌頭會麻麻的。朋友覺得那種辣是小兒科!

排餐168元,份量適中,朋友沒有把飯吃完,但我幫她吃完了,不是白飯好吃的關係,是雞腿排還滿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