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家樂福的B1美食街,汰換了一些店,過了一兩年的時間再來,熟悉的麥當勞仍然在原地。

GRDS0601.JPG

金宗家韓國料理,隔壁是港式飲茶和日本壽司餐廳。

IMG_0125.JPG

港式飲茶和日本料理我都很喜歡,首選是韓國料理先品嘗,其他下次再來光臨。

但是我有些失望啊!

韓姜熙的小廚房~ 韓國料理,嫩豆腐鍋套餐,部隊鍋。麗寶outlet mall 3F

正官家韓式家庭味-廣三sogo15樓 ~ 韓國料理,韓式豆腐煲

大浦洞韓式銅盤燒肉 ~ 韓國燒肉,火鍋,下后里周邊美食。

涓豆腐 ~ 韓國人氣豆腐鍋 ~ 文心秀泰 ~ 台中第一家

糕糕在尚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吃到飽、套餐、年糕鍋、豐原廟東~豐原車站週邊美食

北村豆腐煲~韓國料理~香蕉牛奶霜淇淋,台中秀泰廣場1棟~秀泰影城。

韓峰韓國料理~埔里美食~國家地理中心碑

O八韓食新潮流OBA中科店~中科週邊美食~韓國料理~釜山拉麵~起士年糕鍋~特色烤雞

高麗谷韓式料理~埔里中正路~埔里酒廠週邊美食高麗屋韓國料理 ~ 韓國國民小吃 ~~ 銅盤烤肉最好吃。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小菜白飯吃到飽

Omaya春川炒雞 ~ 沙鹿店~~麻藥瘋雞 ~ 李光洙愛情鍋 ~ 春川炒雞排。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海鮮煎餅 ~ 小菜白飯吃到飽 ~ 二訪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周邊美食 ~ 一訪一中店 ~

金埔韓式料理 ~ 中興大學 ~ 石鍋拌飯 ~ 香香的鍋巴才是王道!

9食圓異國石鍋料理-沙鹿創始店 ~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鍋巴飯。鹿寮家樂福,沙鹿童綜合。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金典酒店~2人分享餐,小菜生菜吃到飽。

韓味煮藝銅盤烤肉吃到飽,個人淺見只有烤肉還能吃!

 

裝潢好,原先我在廣三sogo有吃過金宗家,位置在美食街小角落,新店開在文心家樂福占地大了好多倍啊!

12143203_1126873120659569_5301509714467831818_n.jpg

那時候對金宗家的石鍋拌飯還有印象,覺得不錯,而我朋友吃的部隊鍋就有些可惜!

12119072_1126872767326271_5629127948181978840_n.jpg

 

我都忘了那時候的可惜!還叫了湯鍋。

IMG_0124.JPG

跟廣三sogo店的一樣,飲料自取,選擇也變較多,小菜以前好像只能拿三樣,不能任意吃。年代有點久遠,忘了。

IMG_0126.JPG

新店的小菜任意拿,可是種類好少!

IMG_0127.JPG

KPTM8423.JPG

蒜香骰子牛石鍋拌飯

FZQW7015.JPG

 

 

288 ~沒有服務費,骰子牛的分量很多,朋友覺得滿意。

 

KSXZ0505.JPG

馬鈴薯排骨鍋也是288 ~ 湯的味道不錯,可是比起石鍋拌飯的豐盛程度看起來就少了一截啊!

THMC5937.JPG

馬鈴薯和排骨也都三四個小塊,馬鈴薯不夠大,排骨肉不夠多。

真在韓國當地吃相比,簡直想流淚!味道也不夠強烈!

傻眼的是,鐵飯碗一掀起來,白飯還不到一半,這樣我會有負評喔!

LKSZ8225.JPG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