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後我從汗蒸幕出來~發現我化妝品都沒帶!
臨行準備行李想要輕鬆點,拿起來的東西放進去,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放些不要緊的!
 

SBCE9496.JPG

第一次自由行時,汗蒸幕只是個體驗項目,所以選擇觀光客都會去的大型汗蒸幕。不怕行李大件,不怕語言無法溝通。

韓國汗蒸幕是24小時,搭紅眼班機的人可以試試看在汗蒸幕洗澡休息。通常都是休息和過夜(兩種時間) 兩種價錢。

韓國首爾自由行 ~ 二村中央博物館 ~ 龍山德龍宮汗蒸幕 ~

有了一次經驗,這次自由行全部都在汗蒸幕過夜。兩間都是韓國人去的地道汗蒸幕。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和仁寺洞汗蒸幕

挑戰兩個夜裡睡汗蒸幕沒問題,沒有時間壓力,睡得很沉,超過12小時也不會加錢。即使保養品化妝品都沒有帶,素顏也好。

下次也挑戰連睡七各晚上啦!

我只有一個藍色大背包,並不清楚我去的這兩家有沒有大型行李寄放。

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女性專用,男生止步。首爾很少,一般都是男女混合。

位置靠近西江大站2號出口。

415西江大站2.png

第一天從數碼媒體城回到弘大,所以從弘大8號出口出發尋找。晚上經過京義線林蔭公園。

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新開幕不久,韓巢地圖沒有他的名字,網路也只有說2號出口步行六分鐘,捉不到方向,只好靠嘴問路人。

很幸運,問到會講中文的韓國女生,我給她看韓文地址,她幫我用地圖搜尋,告訴我怎麼走。

  •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강로 97

IMG_8942.JPG

在GS25旁邊,大廈內的地下一樓。

CIMG9736.JPG

CIMG9737.JPG

 

龍山德龍宮汗蒸幕入場要15000韓幣,超過12小時要加錢。感應式手環最後離開前再結帳。

我睡的這兩家都是先結帳。都在地下室。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過夜11000~ 仁寺洞汗蒸幕過夜10000 ~

CIMG9738.JPG

進入大門先放鞋子,鞋櫃有鑰匙,交付鑰匙和現金給櫃台姨母,姨母再給你置物櫃的鑰匙手環和毛巾衣服。衣服是一件式,很多女生都大敞開不害羞。也有的直接光著身子看電視。

置物櫃的容量可以放進我的藍色大背包還有一半的空間。

洗澡只有肥皂,需要其他的櫃檯有賣一次性用品。

汗蒸幕該有的都有,優點除了只有女生之外,充電的插座特別多。

仁寺洞汗蒸幕

416安國.png

安國站四號出口,位置很好找,只要沿著雲峴宮後的圍牆經過德成女子大學後方直走,即可看到招牌。

CIMG9809.JPG

CIMG9810.JPG

CIMG9811.JPG

 

汗蒸幕的路徑都一樣的,放鞋子,拿鑰匙付現金。

去的時間點才剛過八點,食堂沒有營業,澡堂的人小貓兩三隻,但是放置盥洗用品的籃子卻沒有剩下。都放滿了洗沐用品。好像是當地人的澡堂。

睡覺的地方相對之下很小,睡覺的人也才幾個人,所以也空空的很安靜。

他的缺點是洗澡很忙,要一手按著水龍頭,水才會源源不絕。

優點是姨母會給棉被。

睡了三家的心得評比,三家都各有千秋。

如果你是女生,那一定推薦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喜歡地道的安靜環境,仁寺洞汗蒸幕也是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