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共四個展區,后里森林園區,后里馬場園區,外埔園區,及豐原葫蘆墩公園。

后里和外埔都需要購票入場,有的是永久展館,票種請洽官網,或者參考 ~ 台中花博,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后里,交通接駁,如何搭乘? 時間表及花博接駁站點 ~花博卡申請方式及相關~

台中市民使用花博卡免費一日遊,當日三個展區都可蓋章入場喔!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發現館,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花博 ~ 后里馬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馬樂園 ~ 花舞館,故宮花蝶館。

豐原葫蘆墩公園是免費展區,喜歡拍照的人可有空去散步。

既有葫蘆墩公園及軟埤仔溪河岸空間進行景觀營造,打造水岸花都。

詳細地圖可參考官網

永久展覽館「囍香逢館」, 介紹豐原糕餅 及在地農產品的發展。

竹跡館,使用台灣盛產的竹子建造,外型有著種子及中央山脈的意象,建築結構與編織方面,將呈現出竹森林的型態, 以生長快速且生生不息的綠建材替代混凝土, 這種永續建築能思考未來的新建築方向。

    

公園分有五區,沿岸跟著軟埤仔溪河岸(埤溪排水溝) ,公共藝術,裝置藝術及國際庭園的景觀美化,讓原來的葫蘆墩公園增豔不少。以後會是IG網美的打卡景點。

水沐清荷˙ ~ 將璀璨奪目的琉璃以象徵圓滿的環狀組合,矗立在軟埤溪中,頭湊上去來個錯位拍照就像頭戴著巨型的髮窟。

   

浪漫花廊道 ~

    

國際庭園與縣市庭園區 ~

         

注意看周遭有花舞小精靈飛舞穿梭 ~ 

       

剪影教堂˙,日光會在不同時間變化,白天和夜晚有不同的氛圍。

                 

待續 ~~

假日建議前往豐原葫蘆墩公園走走,那兒美化的真漂亮!!
想要更加認識農產品及台灣特有地質建議前往外埔園區。
森林園區有很多花與科技的藝術展館,也很值得付費觀看!!!
馬場 ~~ 是要再度消費的小型遊樂園,可以看到故宮文物!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