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給人按摩按習慣了,力道就會越來越吃重,好比如嗜好麻辣的人,鍋裡放一匙辣椒不夠要多放兩三匙,還會要求店家辣一點的。

有朋友幾乎三天兩頭就去喬一下身體,作為平常保養。

讓妤兒油壓後,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位按摩很吃重的朋友。

只接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不接單身的男生喔!

我做了很多趟spa,也能稱作是spa的常客,但是在妤兒這邊做了新嘗試的油壓,是以前的按摩沒有按過的地方。

  兩側胸腹部的地方是我的第一次。手上臂也幫我刮痧。

我問妤兒是每位客人都相同按法嗎?還是會依照客人的需求呢?

她回答都一樣,有時也會視情況,依照我的狀況是背部隆起,有嚴重的側彎,肩頸很緊張, 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些部分。

而且心經阻塞,容易造成胸悶。

她建議我常常按摩當作保養,最好早點去中醫喬喬脊椎側彎。

或許我的偶爾心悸和胸悶會有改善。

妤兒的力道很重,按的點都很到位,很深層,按筋絡,維持力會比較長。

過程中,如果身體太久沒放鬆,按的時候會有痠,痛,麻的感覺是正常的,等穴道的乳酸釋放出來就會輕鬆許多,通則不痛,不通則痛。

但是平常太操勞的人,二至三小時會覺得身體跟精神很疲勞會想休息,放鬆後,身體機能就會強迫休息去做修護。有定期在做身體保養的人,按完會感到神清氣爽,回去後依照每個人身體修復能力不一樣,有些人會痠痛二至三天,有些人會痠痛整整一個禮拜,更嚴重的某個比較累的部位會到兩個禮拜,例如,胸口周圍或者手周圍,媽媽手嚴重的會痠痛七至十四天。

   

使用的美體按摩精油是醫美級的 OLYSE ,充滿著濃濃的芬芳氣味。 

油壓結束後再躺遠紅外線太空艙,讓身心都活絡起來。

   

spa精油紓壓
2小時 · 女生-2000 男生-2000 優惠1800
沖澡 - 更換衣服 - 女生 - 肩頸 - 上背下腰 - 環跳 -大小腿後 - 大小腿前- 雙手 - 胸前 - 肚子 - 頭部穴位 - 臉部穴位 - 收費 - 結束 。
沖澡 - 更換衣服 - 男生- 肩頸- 上背下腰- 環跳 - 小腿後 - 小腿前 - 雙手 - 頭部穴位 - 臉部穴位 - 收費 - 結束。
遠紅外線太空艙40分鐘 · 300課程加價(包含臉部或者spa課程即可)
報菲雯麗的名字可享體驗價 $ 1800 (原價2000,優惠1800) 加贈10分鐘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工作室很小,除非你介意環境,按摩就是要靠技術嘛!

%E6%9C%AA%E5%91%BD%E5%90%8D

妤兒靠口碑,想試試看歡迎前往粉絲專頁與她預約美麗時光喔!

粉絲專頁 : 妤兒個人工作室   美容/護膚/清粉刺/做臉/美白/保濕/除痘/痘痘/台中

台中市上安路57號5樓之2

一樓是風信子髮廊和早餐店,走至善路可到逢甲商圈。

未命名3.jpg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