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段鍋の物-沙鹿店 ~ 聽朋友說不好吃,特地來踩雷,想知道是哪方面不好吃。

營業時間算很久,往返台中雖然有看到,但新開的店家太多,他一直被我忽略。

   

朋友覺得宇良食和鍋賣局比較好吃。

宇良食鍋物 ~ 陶瓷鍋 ~ 沙鹿家扶中心 ~ 鹿寮成衣賣場附近

先說我的結論,到底為什麼朋友覺得十二段鍋物不好吃的原因,應該是價格上的差距,不過宇良食的價位也不低,或許他比較喜歡明亮的環境。

反正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嘛!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分別點了麻辣鍋和石頭鍋,他覺得麻辣鍋不錯,裝食材的鍋物很大器,全部食材放進去,份量看起來很多。

蔬菜盤是一樣的,麻辣鍋的湯底多了兩塊豆腐,兩塊豬血,五六塊油條。

我問他,與大家公認好吃的鼎王相比呢? 

他說味道上鼎王當然比較好,同樣也比較貴啊!不過比之一般的火鍋店,麻辣鍋是好吃的。他會想推薦家人來吃。

    

至於我的石頭鍋,價位238 + 10 % 服務費。這樣的食材,我是吃一次就夠了。要是下次再來我會點其他比較特色的鍋物,而不會點最便宜的石頭鍋。

石頭鍋的湯頭很洋蔥。

             

   

附餐 : 白飯,紅茶,烏梅冰沙免費,其他要加價。特別問了,紅茶不能續杯。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01號

公車 ~ 305 第一銀行站牌下車步行2分鐘

公車 ~ 304 沙鹿童綜合站牌下車步行8分鐘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