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旅行者來陋室影像民宿會做什麼事?

    

我跟同行夥伴說,也許會睡到自然醒,找民宿的狗 (黑麻麻)玩一整天,坐在頂樓觀賞整個蘭陽平原,漫步在冬山河畔或稻田間。

 外表是鮮豔的顏色,從鄉間小路上能遠遠看見那棟蒙德里安風格的房子。

鄰居是鄉村合院,對面隔著一大片水田相望的洋式建築,視野很遼闊,除了風聲雨聲,這兒寧靜得不像話,時針靜止,歲月如沙漏,一點一滴慢慢地流逝。

民宿的狗(黑麻麻)會在剎那間劃破寧靜。
原來是經營畫室裱框的工作室,現在是夢想的家,陋室影像民宿的每一寸草木,把想法換作每一幅圖畫,用天空為底、星星連成線來構築,推砌著從裡到外都顏色豐富的房子。
好像走入時空的藝廊,一幅一幅黑白攝影作品,皆是具有歷史的珍貴畫面。
進來這裡,開始enjoy無拘無束吧!
出去走走 ~ 周邊景點 ~ 待續
房子晃晃 ~ 東坡雙人房
喜歡攝影的老闆,因為攝影而結識妻子,他們擅長的光影捕捉打造在每一個細節裡頭,如果沒有光影的變幻,
房間就只是純粹睡覺的空間而已。
能和光線互動的房間,即使足不出戶,隨著天氣與時間的變化,光影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樣貌。

房間與浴室徹頭徹尾的舒服,角落一塵不染。

晚上的時候~

在大廳隨你喝的咖啡,樓層書櫃隨你翻閱的各種書籍,在房間裝文青自拍。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角落都能如此怡然自得。8-)

早上的時候 ~

每個房間都有一面採光窗,太陽升起時,光線自動地灑進來,原來起床是多麼幸福好看的一件事。

驚喜層出不窮。
自己煮的豆漿,火腿三明治、苜蓿芽燒餅、蛋餅、蛋糕和水果。好吃又很飽,中午不必進食。
參觀其他房間 ~ 彩虹四人房 ~ 超級可愛的啦!

西風六人房 ~ 浴室超大間,還有兩座馬桶喔!:-P

普普雙人房 & 竹風四人房
◎住房時間:住房時間為下午3:00、退房時間為上午11:00 前。

雖然民宿有養黑麻麻但住客無法攜帶寵物喔!

陋室影像民宿
痞客邦 :http://shabbyhomes.pixnet.net/blog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五路91號 (交通資訊)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0933989109/
網站:http://0933989109.mmweb.tw/

 

 

建議北上搭乘 : 台北火車站 ~ 葛瑪蘭客運 :  http://www.kamalan.com.tw/route.php
來回票 NT 243
羅東後站有很多摩托車出租 ~ 機車趴趴GO 周邊景點文章待續

開車路線

騎摩托車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