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是我住過那麼多飯店以來,設施最豐的一間。
他有 ~ 健身中心,男女三溫暖,國際會議廳,KTV包廂,商務閱讀中心,兒童遊戲室,棋藝休閒區。

 經由飯店安排接駁車,(南投客運走路5-10分鐘,烏日高鐵站開車40--50分鐘),沿途,熱心的司機大哥介紹好吃的當地美食,本地人常常吃不到,假日一定排隊的蘇媽媽湯圓,施家肉圓和老店阿開肉丸第三市場的張蒸餃。朋友的朋友推薦的烤玉米。還沒想到要去哪兒玩,我們已經決定隔天來場美食巡禮! (見文末)



2013年1月全新登場的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外觀氣派,左右兩尊猈貅坐鎮。前面一池優遊自得的錦鯉們。
闊氣無比的接待大廳,漂亮奢華的歐式風格。'







一樓商務閱讀中心,配備四國語言的電腦,免費無線上網,國際電話和報章雜誌。



一樓中餐廳,包辦早餐(6:30--9:00)和晚餐(18:00~19:30),地方寬廣,宴會廳的等級。




一泊二食~在地特色餐專案 * 訂房詳情
中西式早餐,葷素食菜色豐富,現煎荷包蛋,DIY擔仔麵。胃容量有限,無法全部都吃到。



晚餐菜色結合埔里食材,五菜一湯,茶水,並且特別招待我們一罐蘆薈露。



【筊白筍、紹興酒蛋】、筊白筍沾甜辣醬沒想到挺對味的。




【埔里甘蔗筍】、



【茶葉香酥蝦】、帶殼的蝦和茶葉一起裹粉炸,不用剝殼最棒溜!




【梅汁鴨肉串】、有梅子味的鴨肉。



【紹興山羌肉】、黑胡椒洋蔥風味,會不知不覺地全盤一掃而光。



【老菜雞湯】、一人一盅,湯清爽,好喝,雞肉又好嫩。



【柳茹扒時蔬】、



【時令水果】



看起來簡單,吃起來都超美味,空盤致敬。




飯店設施多,健身中心的運動器材也比人家多,電腦跑步機、划船機、電腦腳踏車、重量訓練器材、仰臥起坐機、騎馬機、氣血循環振動機等多樣。(開放時間PM:16:30~PM22:00)





放行李到房間後,我們先殺到健身中心。
騎馬機,幻想自己騎著駿馬奔馳,雖然看起來像在騎驢子。:-P



氣血循環振動機,全身上下如同觸電一樣的感覺。



八樓的視野也好好,放音樂欣賞窗外面的九九峰。




平常不運動,只能靠這種時候好好流一場大汗,期待地上的體重機,能夠告訴我瘦了!!
再到男女三溫暖自我釋放。三溫暖為男女分浴裸湯,內設有按摩池、藥浴池、冷泉池、蒸氣式以及烤箱。






大人SPA,小孩就託付給兒童遊戲室。色彩鮮豔的兒童遊戲球池,我們可以進去玩嗎??:-P
兒童專用玩具、積木、書籍。有漫畫耶!





一樣的開放時間,原來是鋼琴酒吧和室外BBQ,現在是棋藝休閒區,免費咖啡取用,沙發上休息或者到室外乘涼都很舒服。







ps : 感謝櫃台美女們提供資訊和微笑的服務,就以MISS李代表接受我們的愛意吧!。



九樓KTV高歌一曲,30人以上寬敞大包廂,舒適的沙發和茶水,等人比例大型投影幕。



ps : 感謝年輕有為張協理,四人用一個大包廂好HIGH啊!



豪華4人房,華麗的深紫色系與亮潔的白色系風格。






king size大床。一紫一白的軟硬枕頭,深紫色沙發,白色單人沙發,傻傻坐著也顯得貴氣啊!






不會賭很會裝之賭聖拜師學藝



我是女王美容院



白天偌大的窗戶和白色紗簾灑進陽光,晚上亮起浪漫的床頭燈光,氛圍溫暖而協調。






觀音石浴室和獨立淋浴間。



平面42吋LCD電視、全頻道有線電視,時間正是花漾青春綜藝的開始。就是看著旅遊節目,總想著出去玩啊!
來一杯多好!!


埔里礦泉水,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水不夠,每一層樓還有飲水機呢!還是我見過擺最多架的飯店。



洗手台,梳妝台,衣櫃,三面鏡子不必搶。衣櫃內保險箱,夜視燈。







其他房間 ~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官網 : http://www.puli-hotel.com.tw/

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79號

*飯店位置
*粉絲專頁
有停車場



周邊景點 : 埔里鎮小吃,蘇媽媽湯圓,炎術冬瓜青草茶/與第三市場(張蒸餃/烤玉米/阿開肉丸)/18度C巧克力



正好下雨,門口有租借雨傘。



18度C巧克力來了三、四次,第一次是走路來的。離飯店很近,走路五分鐘。現在周邊又多了不少商家。
早上先繞了埔里鎮走半圈。中午吃蘇媽媽湯圓,張家蒸餃,炎術冬瓜青草茶,晚上第三市場烤玉米和阿開肉丸結束美食旅程。


為了這支烤玉米,我們等到六點才要坐車回家。ˊ_>ˋ



*南投竹山埔里延伸網誌

枕頭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