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玩累了,最令人療癒的是舒服乾淨的大床,舒適安穩的枕頭,一間線條簡單、淡淡色系的房間。

    
    
        三五好友一起出門在外,飯店的大螢幕電視通常變成被忽略的背景,難得假日出遊,聚在一起

泡杯咖啡、泡杯茶,在逢甲夜市買回來的夜宵大快朵頤一下。

減少衣櫃的空間,擺脫沉重的身體枷鎖吧!國畫留白是一種情境上的美學。

換上紙拖鞋,一個朋友聊累了,浴室梳洗中間,讓必備的3C產品也備完電,活力充飽飽。

洗滌身心靈的淋浴間,內斂的顏色可盡情地將外面厭惡的情緒拋開來。

暢快淋漓的洗個熱水澡,哼首歌。再出發~ 再出發 ~ 我是勇敢的小飛俠 ~

早上醒來,浴室旁邊的人身立鏡整裝待發。
這是家庭四人房。
第一日白天我們全神貫注地燒琉璃,玩得比較晚,原德館的八九點,勤快的主任外兼door man仍在奮戰不暇。第二日我們離開西屯的逢甲夜市,轉往西區當位文藝青年,七點就回來溫暖的飯店。帥哥說今天那麼早回來? 是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那是因為今天晚上住VIP啊!
進到櫃台,美女說早點休息,我們步伐輕盈地不像玩到掛的人,在VIP房等著的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一進門,沁涼的空氣凝結了感動的心,帥哥主任已經幫房間預冷,細心地檢查每個細節,從外到內,眼中見得到與感受到的貼心服務。
床上的天鵝是原德館才有的另類服務,用四條毛巾捲起來的藝術品讓人捨不得拆開與移開注意力。
童心未泯的小朋友,忘了自己是幾歲的女人惹!
床的兩方掛著長柱燈,一樣是四人房,多了好幾個插座,三人力力扣扣的相機、手機皆能充足電力哩。
沉甸甸的行李也有個休憩的地方。
 
開放洗手台也寬敞很多,衣物吊掛到處見得到。洗手台的、淋浴間的。
廁所也寬敞。高高的花灑衝擊頭頂部,放鬆整個身心。
拉高窗簾,遠眺夜景,只開浪漫小燈還是燈光全暗,放肆享受。
小心被按摩浴缸嚇到,水未滿會飛濺四處喔!

隔日睡到自然醒,溫泉三泡,洗澡、睡前、清晨,雖然不是溫泉,不是山景海景,但壯觀的視野也挺不錯低。
 飯店這樣看景的捨我其誰 ?
能這樣看日景的除了她,誰都辦不到呗~~
幕後花絮 : 謝謝美女教我捲天鵝!
充滿人情味的原德朋友們! 送大家一個愛心。
END
有一張原德住宿招待卷要送給格友喔! 請收看這則網誌 ! 經典套房價值 NT 4200
 


或塔木德連鎖飯店官網 ~~

一中街找住的 ~ 塔木德飯店一中館

我的同伴們文章 ~~ 妦 ~~ 住兩晚才道地 ~~ VIP房玩到爆炸

黃琬五口人之家 ~

芋頭妹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