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的崧庭餐廳開很久,位置在以前的貴族世家,坐公車去台中都只是經過,想說趁節日的時候來吃吃看味道。

文末有推薦餐廳 ~ 

很久沒有吃懷念的大甲濃濃牛排,但是父親節當日不能預約,怕久等。所以換了崧庭。

而且人數多,可以吃合菜。

菜單白板,旁邊還有時菜與魚鮮的菜單,清蒸或糖醋的石斑魚,驢魚等。

合菜不知道怎麼點,就讓店家直接推薦,崧庭也有合菜菜單,也有經營外燴。

當日是父親節,沒有合菜菜單,直接單點。如果不是人數多的聚餐,是不可能有機會來吃合菜的。但是這些菜其實也很稀鬆平常,大甲很多海產餐廳都吃得到。

店家首先推蔥爆鴉片,一上桌,我還懷疑下是肥腸嗎? 還覺得不錯呢,肥腸與嫩爆了豬肉絲加在一起倒沒吃過呢!

 

嫩爆了豬肉絲的真身是鴨肉! 重口味,鴨肉加分。

第二推薦 ~ 蟹黃豆腐煲 ~ 淋上飯可以吃好幾碗。嫩豆腐先煎過再與蛤蠣和蝦仁等海鮮一起煮。

鳳梨蝦球 ~ 

           

   不會辣的宮保雞丁 ~ 

  

脆皮肥腸,還好只點小份,不推。

   

沙拉竹筍

  

鐵板中卷

清蒸鱸魚

地瓜葉

  

 高麗菜

       

十菜兩瓶飲料 ~ 總共 2160 ,七人平均308/ 1人 ~ 白飯吃到飽

位置 : 往清水方向,過7-11就看見了。

二鍋饌火鍋~大甲個人小火鍋~飲料、冰淇淋、麻辣鴨血、綠豆湯吃到飽

八番棒壽司 ~ 大甲鎮瀾宮 ~ 關東煮

夯拉麵 ~ 地獄叉燒拉麵 ~ 大甲鎮瀾宮~蔣公路夜市 ~ 定食火鍋 ~

西土瓦廚房~大甲親子餐廳~貨櫃屋及戶外遊戲場~大甲體育場~二訪,文末有更新

泰饗吃泰式廚房,大甲泰式料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大甲翡翠園牛排西餐~20年懷念的味道 ~ 大甲水源路 ~ 大甲鎮瀾宮

清ㄧ色牛肉麵,加湯加麵不用錢,大甲肯德基,大甲李綜合週邊美食

日村窯烤披薩 ~ 大甲火車站旁,紅茶喝到爽 ~ 披薩可外送

衝咖啡,大甲咖啡廳,大甲下午茶。重機主題咖啡廳。大甲和稻壽喜燒,壽喜燒吃到飽,火鍋吃到飽。大甲杏屋咖啡坊~ 咖啡,蛋糕,大甲外埔人打85折優待,外帶75折。太想吃啦!泰國料理酸酸辣辣泰饗吃 ~ 泰式廚房 ~ 來大甲吧!

以前的千葉火鍋換名字叫鍋家家,型態相同。

  朋友推薦的餐廳 ~ 皇津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