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的清水宇治抹茶甜點店,營業時間是13:30 ~ 今年五月新開張。

到時14:00 ~ 店內已經有三桌,之後便陸續客滿,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候。

店內不大,座位也不算多,裝潢木頭質地日式風格,有兩處塌塌米開放包廂要滿500元才能坐。其他的座位是一邊榻榻米一邊是木頭古典椅子。

櫃台一邊有吧檯位置。無臉男小擺飾儼然是日本風格的代表。而且洗手間也很神隱,如有需要請洽櫃台。

雖然是室內,但有樹木擺設和櫻花樹,櫻花樹上還有幾許許願籤和兩隻假的貓頭鷹。感覺就像在綠草如茵的室外。

入座後,選定菜單,自行前往櫃台結帳,桌邊有很多木頭日本娃娃,自由選一隻當作桌號。每隻娃娃都有名字。

凡消費都有清新爽口的熱綠茶,打卡送糰子,如果你有蟻人和黃蜂女的電影票根可折抵30元。我有啊!但沒帶在身上。

菜單:

清水宇治抹茶 ~  日本第二大茶莊"山政小山園"抹茶、東海實習農牧場牛奶

  

  

   

    

打卡糰子

   

招牌 : 起士抹茶奶蓋,奶味濃厚,不要攪拌直接喝,上層就是很奶很奶的味道,喝到下層就是苦甜的抹茶。喜歡奶味的都大推。

抹茶千層蛋糕 ~ 最多人點。朋友說偏單薄的千層,她曾吃過的千層蛋糕都比較厚,高度大概是她的一倍。切下每一層的薄餅都能看到溢出的抹茶醬,看起來就很美味。

                 

清水宇治(台灣)

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80號1樓(中油對面的致富院)

營業時段:13:30 - 21:30

交通 ~ 公車300~310 台灣大道北勢路口 ~ 往台中方向要過馬路。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